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奥巴马女儿穿“吸烟有害健康”T恤参加百威啤酒节(图文)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1     来源:未知    浏览:712    评论:0    
核心提示:芝加哥罗拉帕鲁兹音乐节上被疑吸烟仅仅几周,美国总统奥巴马女儿玛莉亚似乎站在了道德制高点,近日被拍到穿吸烟有害健康T恤参加百威啤酒节。 早在今年夏天,她被拍到在芝加哥

芝加哥罗拉帕鲁兹音乐节上被疑吸烟仅仅几周,美国总统奥巴马女儿玛莉亚似乎站在了道德制高点,近日被拍到穿“吸烟有害健康”T恤参加百威啤酒节。

早在今年夏天,她被拍到在芝加哥罗拉帕鲁兹音乐节上吸烟。视频中,她似乎正在抽着某种东西,但镜头并未清楚地显示是什么。白宫也没有处理这件事。

9月4日,费城百威啤酒音乐节上,她被发现穿着一件印有“吸烟有害健康”的T恤。

这件印有像手写黑色标语的T恤有力地宣传了吸烟的危害,尤其在聚有众多烟民的音乐节上。与上身标语T恤搭配的是,她穿着牛仔短裤、棕色腰带、复古运动鞋、红色棒球帽和一个背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未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