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海外】无视公众,南非将出台更严电子烟限制政策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363    评论:0    
核心提示:新的《烟草制品和电子递送系统管制法案》是由卫生部副部长乔-帕赫拉于2020年5月首次宣布的,并一直在经历审查过程。该法案将制定
新的《烟草制品和电子递送系统管制法案》是由卫生部副部长乔-帕赫拉于2020年5月首次宣布的,并一直在经历审查过程。
该法案将制定更严格的电子烟法规,包括对某些烟草产品的使用、营销和销售的限制。此外,它还将制定一项条款,允许政府实施 "100%公共场所吸烟禁令"。该法案于2018年首次由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的内阁批准。同时,南非烟草转型联盟(SATTA)最近指出,在《烟草法案》首次公布征求公众意见时,已经收到了21000多条意见,但该法案的最新版本仍然没有改变。
"该部门是否诚实地说,2018年提出的21,000条意见中没有一条是有意义的或有意义的?"SATTA主席Ntando Shadrack Sibisi说,"还是该部门认为这些意见没有价值?如果是这样,为什么还要进行这个咨询过程?这感觉就像一个单纯的走程序工作,我们认为这个过程是一个骗局。"
政府方面,卫生部门发言人Lynn Moeng表示,政府正在以 "最快的速度 "处理该法案。她说:"我们现在正在敲定这个过程,我们完成这个过程到它进入内阁之前,它需要得到一些技术委员会的批准。我们正在这个敲定过程中,我们现在就可以向各个委员会提交。"
另一方面,南非蒸汽产品协会(VPASA)强调,与人们普遍认为的情况相反,该行业欢迎引入合理的电子烟法规。"VPASA在其Vaping Conversations系列中的第二次成功研讨会上达成了共识--包括南非在内的各国政府应该对电子烟进行监管,而且这些法律应该以基于风险的方法为基础,确保用户受到教育和了解。所有的决定都必须以最新的科学数据为基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