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纳入悦刻敏感词,已经开始门店敏感词自查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30     来源:雾化科技洞察    作者:深南校尉    浏览:1033    评论:0    
核心提示:Atom Tech获悉,近期悦刻已经开始对线下门店进行敏感词自查,已经向线下门店下发敏感词自查表,要求各门店“按表”排查、修订不规范表达。
ATOM Tech获悉,近期悦刻已经开始对线下门店进行敏感词自查,已经向线下门店下发敏感词自查表,要求各门店“按表”排查、修订不规范表达。
从Atom Tech获得的悦刻“自查表”看,自查内容包括青少年禁止使用提示、广告法绝对化用语禁用,而值得注意的是“电子烟”名称在自查中也一并纳入敏感词。
悦刻门店敏感词自查表
除广告法、青少年保护要求禁用和强调的内容,悦刻将“电子烟”“烟弹”“一次性小烟”等涉烟词汇及“抽吸”“好吸”“绵柔好抽”等与烟相关动作词汇或体验形容词一并纳入敏感词,相应内容统一表述为“雾化器”“替换弹”“一次性雾化器”等“去烟草化”表述。
雾化型产品该怎么称呼?目前并未形成统一意见,一直存在电子烟、雾化器混叫局面,究竟二者谁更合理?
从记忆度上来说,“电子烟”显然更加具有记忆点和辨识度,但“雾化”更能代表产业未来,相较于“电子烟”,“雾化器”没有烟草产品的“烟火气”,悦刻对名词的修改,从立场上表明了雾化型产品不是烟草类产品的延伸,更不是烟草产品,而是基于雾化科技进步带来的一种完全与烟草毫无瓜葛的新的消费品类。
从“电子烟”到“雾化器”产品名称的调整不仅仅只是出于对于当下合规的适应,而是雾化产业摆脱“烟草”原罪,自我寻求身份确证的努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雾化科技洞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