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蓝沛烟弹爆出异物,比亚迪被打脸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4     来源:雾化科技洞察    浏览:113    评论:0    
核心提示:上市公司翻车现场。

比亚迪进军电子烟貌似并不顺利,专利、产能、代工通配......一直争议不断,近日比亚迪再被爆代工烟弹存异物。

据一位购买比亚迪代工的蓝沛烟弹消费者透露,在其购买的YK1烟弹中发现不明异物,并提供视频和照片实锤证明。

悬浮异物特写

其他角度特写


据该用户透露,其购买的烟弹为蓝沛YK1 烟弹,该款烟弹同时通配悦刻一代。而据蓝沛官方透露,蓝沛烟弹品牌方为凡品思(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烟油供应商为波顿、授权代工为比亚迪。



导致异物出现,究竟是哪个环节出现问题?是烟油还是代工,抑或是其他供应环节问题,暂时不得而知。但无论哪个环节出错,最终将落实到品控问题,也就是说蓝沛品牌方和代工方比亚迪的“品控”难辞其咎。


说到蓝沛和比亚迪品控,就在昨日蓝沛官微发表《为了赢得铁汁们的“极致信任”,蓝沛做了什么?》一文,文中晒出“比亚迪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提到: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高的产品体验感,蓝沛对每一件产品都保持着严苛的标准,因此,蓝沛选择组装工艺与电子科技的行业翘楚比亚迪作为合作对象。


蓝沛的每一件产品都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明了蓝沛在各项产品生产与零配件组装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将来也会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超出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


比亚迪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而事隔一天即被用户者实锤打脸,而对此事ATOM tech咨询其他行业人士看法,他们表示:


“一个上市公司进入一个新的市场,连起码的敬畏心都没有,开始就做通配,然后还是这种直接枉顾消费者的品控,不夸张的说,对行业绝对是严重的负面影响”


“一开始还挺期待他们也能一起推动行业发展,带动市场技术进步,毕竟大玩家入局对行业和消费者还是挺正面的。如果是炒题材,就先讲故事,做好内功,上来就干个擦边球,也是醉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雾化科技洞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