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记者网站:电子烟烟油如何成为国际产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10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已成为一种国际现象。

7月6日消息,据The American Reporter网站报道,在全球范围内,数以千万计的人已经在电子烟的帮助下永久戒烟。电子烟变得如此之大,如此之快,有时感觉好像它已经存在很久了。事实上,在短短十多年的时间里,电子烟已成为一种国际现象。

电子烟不仅改变了吸烟者的生活,而且是公共卫生的一大福音;它还创造了一个现在遍布全球的行业。

仅在美国,现在就有数以万计的电子烟商店支撑着数十万个工作岗位——除了产品销售商之外,还有制造商。尽管世界上大部分电子烟硬件来自中国——就像大多数消费电子产品一样——但几乎所有地方都生产电子烟油

全球分销网络使购买澳大利亚的 JUUL、加拿大的 Dinner Lady 和英国的 Naked 100成为可能。

让我们更多地了解电子烟如何成为一个国际产业。

电子烟起源于中国

如果您是电子烟用户,您可能知道现代批量生产的电子烟是由一位名叫韩力的中国药剂师发明的。尽管在 20 世纪下半叶早期曾尝试制造更安全的卷烟,但由于技术缺陷和找不到投资者,这些尝试都失败了。当韩力发明了他的电子烟时,终于有可能制造出一种电池供电的蒸发器,其尺寸和形状与烟草香烟相似。韩力还受益于为一家拥有必要财务资源的制药公司工作,以将韩力的想法转化为真正的产品。

一开始,每支电子烟都是一个大致呈香烟状或笔状的装置,将其电子烟液储存在一次性烟弹中。如果您拥有一支电子烟,那么您并没有购买瓶装电子烟烟油——而是为您拥有的电子烟购买了烟弹。制造商提供烟草和薄荷醇烟弹,而且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终,他们开始添加其他口味,如樱桃、香草和咖啡。消费者喜欢电子烟使他们能够停止使用烟草产品这一事实,但电子烟实际上更多的是享受一种令人满意且无烟的尼古丁替代形式。随着电子烟市场变得更大,这种情况将迅速改变。

美国成为最大的电子烟市场

几乎在电子烟广泛使用后,几乎所有发达国家的电子烟都迅速流行起来。然而,没有比美国更真实的了。在全国各地,小型电子烟企业开始涌现。这些企业从中国进口电子烟套件和烟弹,贴上自己的标签,然后在网上和商场售货亭等实体场所销售。

一些早期的美国电子烟公司最终变得相当大——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电子烟产品制造商开始以自己的品牌发布可再填充的电子烟设备。突然间,瓶装电子烟有了市场。与此同时,当地卖家对电子烟产品的需求开始增加。人们想要在本地购买电子烟产品和电子烟油的方法,而不是在线购买这些产品并等待发货。电子烟商店开始出现在美国各地。

电子烟烟油是一种相当简单的产品,由植物甘油、丙二醇、香料和尼古丁组成。所有这些成分都可供任何想要它们的人使用,因此许多美国电子烟商店开始制造和销售自己的自制电子烟油。其他企业家推出了电子烟油品牌并在线销售他们的产品。

几年之内,一些美国电子烟油制造商变得如此受欢迎,以至于他们将产品出口到加拿大、欧洲和其他地区。不久之后,英国等地的电子烟用户开始从中国进口电子烟硬件,从美国进口电子烟。电子烟烟油真正走向了全球。

由于美国的电子烟用户比其他任何地区都多,因此在 2010 年代的头几年,美国在电子烟烟油行业的领导地位几乎无人能及。曾几何时,该国可能有数百家大大小小的电子烟油生产商,其中许多公司都在生产一些真正具有创新性的口味。

然而,到本世纪末,这些公司中的大多数都将消失。

美国放弃电子烟行业的领导地位

美国电子烟行业发展如此迅速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它在很大程度上不受监管。只要公司不将电子烟作为戒烟产品销售并只销售给成年人,他们基本上就可以为所欲为。然而,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于 2016 年介入并开始将电子烟作为烟草产品进行监管时,情况发生了变化。美国是任何没有完全禁止电子烟的国家中最严厉的电子烟法规。

大多数美国电子烟油制造商倒闭的原因是,法律要求每个烟草产品制造商在将新产品推向市场之前向 FDA 提交一份成本高得惊人的申请。到 2021年 9 月,所有电子烟油制造商都必须提交这些申请——他们生产的每一种产品都需要提交一份申请。只有最富有的电子烟油制造商才提交了他们的产品申请,其余的都可能倒闭。

监管机构可能已经让大多数美国电子烟烟油公司停业,但世界其他地区的电子烟油制造商对此并不感到难过。从美国进口的减少使加拿大、英国、德国、新西兰和其他地方的电子烟用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愿意寻找本地制造的烟油,这些国家的电子烟油制造商已经做出回应,创造了一些迄今为止出现的最独特的风味混合物。政府监管对美国电子烟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但它帮助电子烟油行业成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全球化的现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