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苏州巡展开放报名:迷睿合肥站成展王,徕米超跑助阵,暴雪新品凸显脑洞风暴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1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38    评论:0    
核心提示:既往不恋,纵情向苏,7月17日苏州站开启。

7月11日消息,由主办的全国电子雾化巡展第十二站合肥站于昨日(7月10日)下午18点圆满落幕,26家正规品牌悉数参展,并和当地及周边意向客户达成了签约合作。



参展品牌均为蓝洞精心选择的正规品牌,我们的口号是:正规展,无通配,放心逛。


全场拒绝任何通配产品参展入场,无通配冠名,更无通配之夜。我们确实不会将想长期发展的正规品牌送到通配展羊入虎口,更不会为通配扬名立万。所有为通配站台和洗白的行为,都是为虎作伥。


据会后签到统计,全场参展人数达1000余人(40块业务已经叫停,想要就业的朋友不妨去当地人力机构咨询一下)。


与以往我们参展过的城市相比,合肥的参展人数绝对算不上高,但对于二线城市来说我们不能要求更多了,这也是普遍现象。其次,上半年的展会接憧而至,不少品牌方已经人疲马乏,需要暂时休展,集中精力消化掉手上积攒的意向客户,最后,在新老店主们叫苦不迭的大环境下,不少原本有意向的客户可能已经打消了入场念头,所以就没必要参展了。


因此,综合多方面因素来看,今年的开店高潮期已经过去了,下半年的展会效果相比较上半年,肯定是有所折扣的,这个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所以,蓝洞也决定,在为了不给品牌方增加负担的基础上,以「疗效」为主要目的,最大程度精简了办展次数,帮助品牌更好的拓展线下市场。


感谢以下品牌一起联手蓝洞给安徽消费者带来最新、最全、最正规的产品和最安全的参展体验。


虽然本次合肥站的参展队伍没有以前庞大,但品牌方们依旧带着最新产品和最高状态完成了参展,现在我们就盘点一下在逛展期间值得圈点的品牌和产品。


先看看亮点品牌。


一、MR迷睿



迷睿称的上是合肥站的牌面展位了,不仅处于毗邻展会唯一入口处的最佳地理位置,且还拿下了场上唯二5x10㎡的双联特展(另外一家是VAZO),在搭建风格上更是标新立异,宛如看到了一座欧式古堡,给参展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沉浸式的参展体验也吸引了众多人员驻足体验,展王实至名归。


二、jve非我



非我可以说是不少用户心心想岁岁念终于盼来的品牌,首次亮相便引起了参展人员的极大关注。


本次展会非我展出了5月份推出的光彩新系列和极光系列产品。



极光系列融入了国潮风设计,外观十分吸睛。此外,极光还搭载非我独有的MCU防伪芯片技术,实现了生产—分销—用户的全链路监管,从芯片底层逻辑层面,杜绝了通配及假货产品侵害消费者健康。


三、LAMI徕米



徕米日前发布的新的价格调整政策引起了业内关注和热议,本次展会也是成为了整个展会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



从现场情况来看,政策引起的动荡貌似并未影响到徕米的发展势头,展位人气依旧火爆,单独开设的VIP室座无虚席。



徕米应该是公认的展会中花样最多的品牌,场场都会用特有的姿势吸引参展人员的注意力。本次合肥站延续了杭州站的玩法,开来了3辆超跑在展会入口处停泊,非常抓取眼球。


我们再来看看全场最有特点的产品


一、ICE暴雪小暴龙



ICE暴雪于6月底刚刚举办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多款新品以及周边,本次展会也是成功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前往体验,展位的人一直络绎不绝。



注油新品小暴龙是暴雪最大的亮点产品,首次采用了空气动力学防漏油的蜂巢回吸技术,同时还采用了MESH芯以提供瞬间爆发快的效果,以及BVC雾化垂直发热技术使油仓气压平衡。


小暴龙不仅是一款电子雾化产品,还可以是多品类电子科技产品,只要将专门的部件插入烟杆,摇身一变还可能是蓝牙、小夜灯、空气净化器、按摩仪等其他电子产品。这可以说是正儿八经跟品牌有强关联且独一无二的周边产品。


二、非比一次性无双系列



有别于其他大多数一次性产品,非比无双系列拥有双口味设计,用户可以随时切换不同口味,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长时间抽吸所产生的味觉疲劳。



值得注意的是,无双系列内置智能开关系统,通过底部按键即可一键切换不同口味,非常方便。从功能上来说,这算是一个很实用的微创新技术,如果能普遍用于换弹产品上,那么消费者的体验必将再上升一个档次,毕竟国内一次性小烟的用户基数要远远小于换弹小烟


展会花絮:


盖章打钱「手动狗头」:


再次感谢安徽的代理商、店主和用户来到蓝洞合肥巡展,感谢26家品牌对安徽地区的支持。

既往不恋,纵情向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