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12城共鉴国标口味,JVE非我首阶段全国巡展圆满成功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29     浏览:690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7日,JVE非我国标口味首轮集结号最后一站在江苏徐州正式落下帷幕。至此,非我全国巡回品鉴会第一阶段圆满举办成功。历经南下
6月27日,jve非我国标口味首轮集结号最后一站在江苏徐州正式落下帷幕。至此,非我全国巡回品鉴会第一阶段圆满举办成功。历经南下北上,东进西拓,JVE非我奔赴广东、江苏、河北、云南等9个省,12个城市,吸引超3000人报名,500余人到场品鉴,几乎是场场爆满,人气热烈。
图片
(12城火热联动,品鉴国标新口味)
深研新国标
产品广获好评
品鉴会上,JVE非我带来了“风、雅、颂”三大系列新国标雾化弹,口味有10余种,涵盖多个类别。据介绍,非我研发团队历经近半年的市场调查,以新中式为研发灵感,深研新国标“白名单”,就101种雾化物添加剂进行了近万次的组合,才得以调配出如此丰富的口味。媒体消息称,JVE非我与RELX悦刻目前均已申报18种口味,是目前已知的行业中申请口味最多的品牌。
图片
(品鉴官们倾听国标产品介绍)
为给后期产品研发提供更可靠的依据和方向,JVE非我安排了口味评价环节,请品鉴官从生津回甘度、香气自然度、香味浓郁度、口味还原度、击喉感五大维度,对新国标口味分别进行评分与反馈。小编了解到,每个维度满分均为5分,广东、江苏等地品鉴官给出的平均分达到了3.7分,云南、河北等地品鉴官给出的平均分更是达到了4分。反馈中,多有“浓郁”“有劲”“自然”等关键词,可见产品获得不少品鉴官的认可。
图片
(品鉴官们给国标新口味打分)
JVE非我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国标赛道的竞争本质是产品的竞争,只有做好产品才能赢得市场。
除了在口味上狠下功夫,JVE非我还依据新国标再度升级陶瓷雾化芯,打造超宽幅加热表面,使得雾化量提升20%以上,同时优化雾化器内部结构,防漏效果更加显著。
图片
(品鉴官们交流体验感受)
非我品牌
备受店主青睐
小编有注意到,JVE非我各地品鉴会的参会人员多为电子烟门店店主,且多来自于不同的品牌。
图片
(自由讨论之答疑环节)
众所周知,目前电子烟零售端排他性经营已被明确禁止,店主必须认真思考“未来和谁站在一起”这一问题。不过,选择品牌绝非一朝一夕之事,店主需要从行业发展、品牌、产品等多个维度进行深层次考量。参与品牌品鉴会,便是店主考察品牌实力、洞察行业未来的一次绝佳机会。
众多电子烟店主积极参与JVE非我全国品鉴会,侧面反映出非我突出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创新力。某品牌店主向小编表示,“在新国标时代,差异化优势尤为重要,这一点,我在JVE非我看到了。”
强强联合
提升综合实力
其实,包括品牌力与产品力在内,JVE非我的电子雾化产业链能力整体也颇为出色。相关资料显示,JVE非我已与电子雾化智造工厂新云雾科技强强联手,打造了产研一体化平台,并持续投入研发资金,不断强化研发队伍建设,提升创新发展“软实力”,目前已取得了170余项专利,其中有9项发明专利。
图片
(新云雾智能生产车间)
在“硬实力”上,新云雾科技拥有12000㎡园区,打造了4000㎡符合美国FDA标准的十万级标准化无尘车间和5条自动化生产线,是全球电子雾化设备制造服务提供商的典型代表之一,合作伙伴遍及全球。JVE非我与新云雾的联手,正推动双方实力得到质的提升。
在电子烟规范化发展的新阶段上,JVE非我坚定地发出全国巡回品鉴集结号,以新国标产品奏响行业最强音,彰显出乘势而上的信心与决心。有理由相信,综合实力突出的JVE非我将迎来又一个“发展春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