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021年9月3-5日,齐聚IECIE电子雾化狂欢节!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16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632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3-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1/7/8/9号馆举办。作为电子烟垂直领域的专业展会,IECIE

2021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3-5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1/7/8/9号馆举办。

作为电子烟垂直领域的专业展会,IECIE深挖市场资源,紧跟前沿趋势,展示范围囊括上下游全产业链,成为全球电子烟产业优质的推广和商贸平台。

电子烟行业市场的大环境

深耕行业数年,IECIE见证了整个行业的跌宕起伏,产品的推成出新,大烟雾的浪潮,再到小烟的涌入,当下,加热不燃烧的势头冉起,电子烟业在产品创新和技术研发的道路上从未停止。

电子烟在线上渠道的兴盛,再到2019年后,线下渠道的急速扩张,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高利润,让入场的巨头企业和从业经营者越来越多;与此同时,白热化竞争加速了市场淘汰,也引发了真假加盟政策满天飞,产品品质难保证,实体店难盈利等现实难题。

直面市场现状,积极主动“破局“

因此,本届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以“破局”为整体概念,再度整合行业资源,细分展示类别,精准观众范围,推出电子雾化品牌馆、低温草本及加热不燃烧主题馆、以及电子雾化供应链产业博览会三大主题专馆,持续推动产业结构升级。

另外,2021 IECIE深圳站将同期举办三大高峰论坛,分别是面向零售终端的IECIE电子雾化产业趋势论坛暨白皮书发布会,面向产业供应链的电子雾化供应链关键技术大会论坛,以及面向行业整体市场的企业长效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论坛。届时将在现场与资深专家,行业大咖面对面沟通、多维度探讨现实生存问题,深度且理性思考行业发展。

IECIE电子雾化狂欢节的诞生

IECIE 深圳站紧跟产品研发科技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以探索精神和未来化的视角,融合科技,电子消费,VAPE文化,潮流等元素,通过多个互娱性同期活动,打造属于所有电子烟从业者的狂欢节

IECIE电子雾化狂欢节旨在:推出系列同期活动,让大众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正确认识行业进程,全面了解产业资讯,挖掘潜在商机,同时,助力产业健康持续性发展。

IECIE电子雾化狂欢节活动

1吐槽大会:开店那些事儿

IECIE将目光聚焦全国实体店,这一次,你的身影(声音),格外重要!

IECIE将通过问卷的方式,收集实体经营者的声音,并筛选部分“发言人”作为代表,现场和专业脱口秀者同台一起为实体店群体发声,可以吐槽,也可以走心,说说自己经营实体店的那些事儿!

2IECIE金会员日

IECIE 蒸汽地图VAPE MAP金会员在现场享有专属福利活动,提供金会员ID可以获得惊喜大礼包!

3“百大UP主” 见面会

由于政策的不确定和线上平台对电子烟的严令,导致电子烟的发声渠道愈发稀少。面对片面性报道频出,虚假新闻散播的混乱现象,整个行业需要一个正规且有影响力的发声平台,正确引导社会舆论,营造行业健康发展的氛围

基于此,IECIE电子雾化狂欢节将在现场举办“百大UP主”见面会,与 bilibili 电子烟UP主27vape共同合作,邀请100名UP主前来逛展,汇集电子烟测评圈这股新生力量,系统且全面的了解电子烟的发展历程,产业链结构和行业环境。通过实地拍摄、发布视频的方式,为行业造势,传递正向价值。

4i 雾集市

IECIE搭建的专属于电子烟的线下交易集市。在这里,品牌方会遇到专业买家、忠实的用户、潜在消费者,用产品性能和价格优势圈粉,提升品牌知名度;大买家会淘到物有所值的产品,买到就是赚到!

5无限加油站

IECIE为携带开放式电子烟的现场观众提供的专属福利,多种口味,无限次免费注油!同时,对烟油品类感兴趣的观众也可以前往无限加油站,进行了解。

2021 IECIE 深圳站 倒计时60天

这么多场深度论坛

这么多精彩活动

别忘了报名!

2021 IECIE深圳站部分参展品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