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申请专利『具有增强气流管理的气溶胶生成系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19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56    评论:0    
核心提示:大烟草公司在专利上的布局。

据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的报道,由菲利浦·莫里斯生产公司申请的专利“具有增强气流管理的气溶胶生成系统”(申请号:CN201680038519.6),介绍了一种气溶胶生成系统。该气溶胶生成系统包括:液体储存部分,所述液体储存部分包括容纳液体气溶胶形成基材和毛细介质的壳体,所述壳体具有开口;流体可渗透加热器组件,所述流体可渗透加热器组件包括被布置成限定非平面的空气冲击表面的导电细丝装置,所述非平面的空气冲击表面是内凹型或漏斗形表面,且该流体可渗透加热器组件并延伸横跨所述壳体的开口。

在该发明中,毛细介质被设置成与流体可渗透加热器组件相接触,且使得非平面的空气冲击表面面向背离毛细介质的方向;液体气溶胶形成基材经由毛细介质被吸至导电细丝装置,并且毛细介质包括允许气流穿过的开口。该发明还涉及一种制造用于气溶胶生成系统的盒的方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