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裁定大麻公司AVD未侵犯思摩尔专利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88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2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在中国电子烟制造商深圳思摩尔科技有限公司提起长达一年的专利侵权案后,美国国际贸易

今日消息,4月2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在中国电子烟制造商深圳思摩尔科技有限公司提起长达一年的专利侵权案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周一最终裁定美国大麻蒸汽产品制造商 Advanced Vapor Devices (AVD) 胜诉。

该委员会确认了一名行政法法官在 2023 年 2 月做出的没有侵犯 smoore 的 CCELL 线圈专利的裁定。根据裁决,AVD 的烟弹、组件或产品没有违规。

「今天是美国大麻电子烟行业的巨大胜利。」AVD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lex Kwon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AVD 的颠覆性技术、可靠性和卓越的服务将使我们能够维护我们的权利并为客户的利益进行创新。」

「我们感谢国际贸易委员会揭露 CCELL 对美国公司的欺凌行为。」AVD 首席运营官 Michael Brosgart 说。「AVD 承担了这场诉讼的重担,因为我们致力于我们的行业,并且相信消费者应该得到最优质的产品。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分享我们即将推出的创新。」

在近 700 万份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中,只有23 种电子烟类产品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上市。大部分获批产品由思摩尔国际控股通过其子公司深圳思摩尔科技生产,该公司生产 Njoy Ace、Njoy Daily、Logic Power 和 Logic Pro 设备。

大麻电子烟产品不受联邦监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