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起诉NJOY专利侵权,要求禁售NJOY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06     来源:海外快讯    浏览:135    评论:0    
核心提示:上周五,Juul Labs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 提出诉讼,并向联邦地区法院提起诉讼,这两期诉讼均指控NJOY Ace电子烟侵犯了Juul

上周五,JUUL Labs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 提出诉讼,并向联邦地区法院提起诉讼,这两期诉讼均指控NJOY Ace电子烟侵犯了Juul的专利。Juul提起的诉讼涉及NJOY及其新母公司奥驰亚集团。

Juul正在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调查这些专利诉讼,并请求委员会阻止“违规产品”在美国继续进口和销售。

目前尚不清楚确切的专利侵权指控,在Law.com向美国亚利桑那州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摘要中显示,Juul Labs和VMR Products(Juul子公司)指控NJOY侵犯了与“Juulpod”烟弹相关的五项专利。

根据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案卷显示, Juul Labs已要求对某些雾化器设备、其使用的烟弹及其组件进行调查。

据了解,NJOY Ace是一款换弹式电子烟,与Juul Labs的Juul设备属于同一类型,都是使用含有尼古丁烟油的预装烟弹。然而与 Juul不同的是,NJOY Ace以及三种烟草味的烟弹于2022年4月获得了FDA的营销授权,而Juul电子烟并未获得。

尽管NJOY Ace获得了FDA授权,但它的销售情况却并不算太好,市场份额远远落后于Juul和Vuse Alto 。不过,FDA的批准也使得NJOY成为奥驰亚集团的目标。奥驰亚集团在出售其Juul Labs股权三天后,就以2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NJOY 。

除了NJOY Ace以及三种烟草味的烟弹获得FDA的营销授权外,该公司还获得了两个版本的一次性电子烟NJOY Daily的营销授权,NJOY Daily是第一款获得FDA营销授权的一次性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快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