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产品标准TGO 110标准即将实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30     来源:电子烟圈    浏览:691    评论:0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卫生部发布含尼古丁电子烟产品 TGO 110标准,将于2021年10月1日开始实施。原文来源:治疗用品(尼古丁电子烟产品标准)
澳大利亚卫生部发布含尼古丁电子烟产品 TGO 110标准,将于2021年10月1日开始实施。
原文来源:治疗用品(尼古丁电子烟产品标准)(TGO 110)令 2021
以下为电子烟圈对TGO 110标准就电子烟生产、成分、标准、防儿童包装(CRP)做解读,建议广大电子烟厂家、相关从业者了解赴澳电子烟产品标准,遵守法规,从容应对目标国家的管控要求。
成分
1)有效成分
尼古丁电子烟产品必须含有尼古丁作为唯一的活性成分,并且:
(a) 如果尼古丁为碱形式——尼古丁的碱形式浓度不得超过 100 mg/mL;
(b) 如果尼古丁是盐形式——尼古丁的等效碱形式浓度不得超过 100 毫克/毫升。
(c) 尼古丁电子烟产品中尼古丁的含量或浓度不得低于规定含量的 90.0% 且不得高于 110.0%。
2)禁用成分


防儿童包装(CRP)
电子烟产品必须符合澳大利亚儿童防护包装要求TGO 95中第8节(一般要求);如果是可重封包装,还要符合第9节 (除9(6)条) 要求;如果是不可再封闭包装,还要符合第10节中规定的要求。
标签
1.  在电子烟产品的容器或着初级包装上,或印刷标签,或随附产品一起提供。
2. 标签信息:
1)说明尼古丁的浓度或含量
2)有效成分名称、其他成分名称、香味(如有)
3)三条警告语句:“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避免接触眼睛”、“避免接触皮肤”。
4) 电子烟产品标签上显示的所有信息必须为英文,清晰可辨未遮挡,持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