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SIGELEI思格雷电子雾化烟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16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633    评论:0    
核心提示:一、品牌文化品牌slogan:别有用“芯”,品质安心产品定位:高品质的电子雾化器产品核心价值:高品质、好口感、轻社交、真陪伴品

一、品牌文化

品牌slogan:别有用“芯”,品质安心

产品定位:高品质的电子雾化器

产品核心价值:高品质、好口感、轻社交、真陪伴

品牌愿景:sigelei思格雷旨在为全球烟民提供高品质、更畅快、更优质的吸烟新选择。

SIGELEI思格雷电子雾化烟介绍

二、公司简介&背景及创始团队

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3年,是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会长单位,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品牌企业。

SIGELEI 思格雷10年的国际市场积淀,孵化出SIGELEI、SNOWWOLF、 FUCHAI、VCIGO、KAOS、COMPAK等6大世界级品牌,销量占领美国前三,畅销美国、德国、荷兰、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中东和东南亚等地区,成为全球电子雾化器行业的领导者;

2020,思格雷强势回归国内市场,成立深圳市雾极科技有限公司。雾极科技创始团队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会长欧俊彪为核心,团队成员来自烟草、快消、互联网行业,思格雷电子烟历经10年市场考验,具备最好最新最快的品牌、运营、研发、销售领域的创业管理经验和全球视野。思格雷与世界顶级替烟产品研发工程师、药剂师,以及30年经验的优秀烟草调香师合作,在中国市场推出了第一款全球领先的替烟减害产品小雷1代、小雷2代、小雷3代,2021年,我们将继续推出多款基于最新替烟技术的智能电子烟。

思格雷致力打造全球雾化科技领导品牌!我们的使命:让全球烟民拥有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三、品牌事件

2011年09月思格雷品牌成立

2013年11月广东思格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2014年10月成为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协会会长单位

2021年10月主办首届国际电子烟展蒸汽烟大赛(深圳)

2018年成为中国电子烟标准起草单位、国家诚信企业

2020年12月进军国内市场,成立深圳市雾极科技有限公司

四、新品刀锋

新品刀锋是深圳市雾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推出的首款产品,主打优品质,高性能,低价格

10年匠心之作:思格雷新品刀锋

刀锋“利”在外观:精雕细琢,高级耐磨

名如其形,犀利如刀,刀锋外形酷似一把军刀,霸气勇猛,辨识度极强。

雾化杆优选航空铝材,采用阳极氧化表面处理工艺,机身颜色更加细腻艳丽,更耐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