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电子烟是什么?iqos电子烟好抽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16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193    评论:0    

近两年来,Iqos电子烟在中国非常流行。它们是在日本生产的。它们不会因加热而燃烧,尼古丁和焦油含量低,味道更接近真正的香烟。除了名人的广告炒作,也是一笔大买卖。那么为什么iqos电子烟被禁止?

iqos电子烟是什么

首先了解iqos电子烟是什么,其实iqos电子烟不能称得上是一个合格的电子烟,本质上还是烟草,只不过把我们平常燃烧的香烟换成了加热,即使是加工过的烟丝,还是含有少量的尼古丁和焦油等有害物质。

iqos电子烟为什么被禁

1、iqos电子烟与国内生产出售的电子烟不一样,它们的背后是来自日本的第一大烟草公司,对于我们国内的烟来说,不得不防。

2、烟支含有加热烟草的烟弹,本质上使用了烟丝作为消耗品,这个就涉及了《烟草专卖法》中的条例。国家按相关法规可以禁售。

3、影响税收,iqos电子烟进入国内市场都是代购或者走私的渠道,没有缴纳相关的税,且流通环节都不合法。

4、我国生产的同类电子烟“宽窄电子烟”同样在国外受到了同等打击,这是一种对等的处理方式。

5、iqos电子烟依然存在着焦油,虽然含量低,但它还是含有的。

虽然设计很受欢迎,但不一定是最好的。它们是通过加热烟草或含有少量尼古丁和焦油而产生的。此外,中国有许多不含尼古丁和焦油的电子烟。因此,我们不需要冒险购买外国电子烟。以上就是为什么我带来了为什么iqos电子烟被禁的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