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倒计时18天!Juul和其他电子烟制造商面临最终审判日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62    评论:0    
核心提示:FDA即将于9月9日最后期限决定哪些电子烟产品可以留在市场上;有些可能会完全停业。

8月2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市场的电子烟淘汰即将到来。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即将通过一系列已经开始重塑该行业的裁决来决定哪些电子烟可能留在市场上,最后期限是9月9日。

该机构的任务是仅在电子烟制造商能够证明它们符合公共健康利益的情况下才授权继续销售电子烟产品。除其他外,FDA 必须权衡成年吸烟者转向危害较小的选择的潜在好处与年轻人迷上尼古丁的潜在危害。

这一过程已经从市场上淘汰了一些产品,该机构已经告诉电子烟制造商,期望对其产品的营销和销售方式进行更严格的控制。一些公司可能会完全停业。

在去年暂时限制调味电子烟产品后,FDA 还可能允许一些甜味和果味电子烟产品重新上市。

FDA代理局长珍妮特伍德科克在6月份的国会听证会上说,我们正在疯狂地进行申请审查,以便摆脱那种不受监管的狂野西部市场。我们打算利用我们的权力来保护儿童和优化公共健康。

8月10日,FDA下令将电子烟公司JD Nova LLC的450万种电子烟产品从市场上撤下,也就是拒绝了其450万份PMTA申请。

FDA表示,它向拥有 Vapolocity的 JD Nova LLC 公司发出了拒绝提交 (RTF) 信函,因为该公司对这些产品的申请缺乏足够的环境评估。

2021年5月,FDA表示已经收到的超过600万份PMTA的申请清单。

否决掉上述公司的450万份申请后,FDA还有200万份申请需要裁决。其中许多来自资金充足的大型公司,有能力提交稳健、科学全面的申请。

目前距离最终日期只有18天了,鹿死谁手,即将揭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