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比亚迪加入电子烟行业协会,已撬动部分头部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6     来源:雾化科技洞察    浏览:573    评论:0    
核心提示:比亚迪产已安装40条电子烟产品自动化生产线,满负荷下日出货量可达400万支。

2021年8月25日,比亚迪电子(国际)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担任常务理事职务。

据了解,比亚迪电子从去年年底开始进入电子烟行业,今年上半年已进行产品量产,比亚迪相关负责人曾表示,比亚迪产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加快,已安装40条电子烟产品自动化生产线,满负荷下日出货量可达400万支。

合作客户,除已公开宣传的小凡、蓝沛,目前获悉比亚迪已与行业多个头部品牌接触或达成合作意向,有的已经进入产品研发阶段,其中包括部分思摩尔俱乐部成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雾化科技洞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