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外媒:Juul使一整代青少年迷上尼古丁,它能挽回自己的形象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51    评论:0    
核心提示:尽管juul已经成为了美国被诉讼的重点对象,但它仍在为正常销售做最后的努力。

9月3日消息,日前,国外媒体发布了一篇关于JUUL的报道,文章针对Juul向FDA提出上诉一事,分别分析了Juul以及电子烟产品在美国市场的利害关系,并采集了反电子烟人士和支持电子烟人士对Juul的不同看法。


以下为全文:


十多年前,JUUL两位创始人Adam Bowen 和 James Monsees 在斯坦福大学期间因吸烟而成为朋友,当他们第一次想到成立 Juul 的想法时,他们还是研究生。


这对学生有一个愿景:设计一种仅提供尼古丁的设备,为吸烟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并帮助那些想戒烟的人。


这个想法已经演变成领先的电子烟公司 Juul,有人指责该公司让青少年吸食尼古丁。


大量使用 Juul 后养成了电子烟习惯的年轻人随后寻找更便宜的替代产品来满足他们的需求,比如黑市烟弹中含有维生素 E 醋酸盐的产品,这也导致美国爆发了超过2,800 例的肺损伤案例。


现在,Juul因故意让年轻一代人上瘾尼古丁产品而成为一系列诉讼的中心。


Juul 因其最初针对青少年的拙劣营销而受到严厉批评,因为他们提供薄荷、芒果和焦糖布丁等众多口味,直到 2018 年,当他们从商店下架,并在 2019 年秋季将它们下线时,所有这些口味都吸引了青少年。然而,一些研究表明,对于成年吸烟者来说,Juul 和类似产品可能是最好的戒烟工具。


既然 Juul 已被公开抨击,受到卫生监管机构的处罚,并且成为美国数百起与青少年使用其设备有关的诉讼的中心,该公司已为留在市场上做出了最后的努力:他们已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提出上诉,以允许他们继续销售。


如果其申请获得批准,Juul 能否重振形象、重新获得公众信任并将自己定位为公共健康的福音?



波士顿马萨诸塞州综合医院烟草研究和治疗中心主任南希·里戈蒂表示,每年仍有 50 万吸烟者死于由吸烟引起或与吸烟有关的疾病,因此找到更好的方法让人们完全戒烟至关重要。她说,尼古丁口香糖或贴片等戒烟工具通常无效,因为许多吸烟者会复发,这意味着需要替代品。


当电子烟首次上市时,公共卫生研究人员很感兴趣,看看它们是否可以帮助吸烟者戒烟。吸烟者仍然可以使用该设备进行手到嘴的习惯性运动。


Juul的第一款产品于 2018 年在纽约一家电子烟店展出。


里士满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研究项目的共同负责人艾莉森·布雷兰 (Alison Breland) 说:“有趣的是,电子烟用户表示他们已经使用电子烟戒烟。”


这是因为电子烟比传统香烟含有更多的尼古丁:它们每支含有约 12 毫克,这有助于用户满足他们的瘾。


相比之下,贴片的强度各不相同:每片 7-22 毫克不等,同时它们还需要穿过人体皮肤才能产生效果,而尼古丁口香糖会显着降低血液中的尼古丁水平。


因此,电子烟比口香糖和贴片更有效,因为它可以缓解戒断症状,并可能帮助人们戒烟。尽管电子烟是否能让人们完全戒掉尼古丁还没有定论。



在英国,电子烟在很大程度上被视为一种公共卫生产品,政府甚至在附属于医院的药房中出售,因为它们被视为戒烟的医疗干预措施。


一项2019年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的研究发现,英国成年电子烟用户戒烟的成功性是尼古丁贴片或口香糖的两倍。


与此同时,主要由 Juul 领导的美国电子烟的爆炸式增长,主要是由于其早期的营销和广告努力使电子烟看起来很酷。


鉴于电子烟可能具有的潜力,美国和 Juul 的监管机构可能会牢记前进的教训。


Dorian Fuhrman 是家长反对电子烟倡导组织的创始人,他非常了解青少年沉迷于 Juul 的挣扎。


Fuhrman的儿子菲利普于 2017 年在 14 岁时接触了 Juul,他以前从未使用过尼古丁。起初,他和他的朋友们吸了 Juul 的薄荷烟弹。Fuhrman 不确定她儿子吸了多少烟弹,但她知道当他在篮球队试训时突然出现呼吸困难,她感受到了电子烟的累积影响。


多年来,Fuhrman 看着她的儿子在戒断期间变得喜怒无常。当菲利普于试图戒烟时,他的医生推荐了贴片和尼古丁口香糖——两者都只在短期内起作用。Fuhrman 说,他也尝试过冷火鸡,但在压力大的时候又回到了 Juul。


在 2018 年春季之前,监管机构仍然无法控制电子烟的增长,Juul 甚至派代表到学校,包括 Fuhrman 儿子就读的那所学校。代表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声称 Juuls 比传统香烟更安全,将 Juuls 描述为电子烟中的“iPhone”。


“当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时,我们都惊呆了。”Fuhrman 说。那是她决定启动父母反对电子烟的那一刻。


“他们在面向儿童的营销方面确实出错了,”布雷兰说。“激进的营销、学校营销、各种口味,这都他们垮台的原因。我不知道他们会如何从中恢复过来。”


尽管作为恢复市场的一部分,该公司已将调味烟弹从市场上撤下,市场上只剩下薄荷醇和弗吉尼亚烟草,但 Fuhrman 的儿子已转向由 Juul 以外的品牌生产的薄荷醇和调味一次性电子烟。


Fuhrman 说:“这很经典:孩子们会去市场上其他留下的东西,你不能在市场上留下任何味道。”


换句话说,要使 Juul 成为一种公共卫生产品,不仅仅是监管 JUUL 的问题,而是所有电子烟产品。


在 FDA 于 2018 年针对青少年的广告和营销对 Juul 进行纪律处分后,一些员工仍然认为他们正在努力制作一款好的戒烟产品,并试图避免让不吸烟者迷上 Juul。该公司网站已经建立了其网页的整个部分,列出了他们为防止 Juul 落入青少年手中而采取的措施。



一位前 Juul 员工告诉我,在他在公司的入职培训期间,新员工被告知,“如果你不吸烟,请不要开始使用该产品”,因为任何含有尼古丁的产品都会让人上瘾。2019 年底的另一名员工说,Juuls 帮他戒掉了传统香烟,自从他开始在 Juul 工作以来,他就没有碰过一根。


在他任职期间,这位前雇员认为他的大多数同事都认为媒体对 Juul 进行了歪曲。“关于公司的叙述变得非常消极,几乎是荒谬的,尽管在内部我们觉得我们正在尽我们所能来缓解这种情况。没有人真的希望青少年使用该产品。”他说。


那一年,在监管机构的巨大压力下,Juul 从商店下架了调味烟弹,只将它们放在他们的网站上,顾客必须通过 21 岁的要求才能购买。一年后,JUUL 决定从他们的网站上撤下这些口味,导致公司收入进一步下降。


去年夏天,Juul 与数百家其他电子烟公司一起向 FDA 提交了上市前烟草申请。这些应用程序旨在用于新的电子烟或烟草产品,以证明它们是一种公共健康产品。


FDA 批准这些申请意味着该机构认为产品的公共健康利益大于可能的风险。Juul 公司发言人告诉媒体 ,他们寻求 FDA 批准的动力是成为一家以科学和证据为基础的公司,与利益相关者进行公开透明的对话,并采取有条不紊和负责任的行动来打击未成年人吸烟的同时,减少成年吸烟者的使用。


Juul 现任首席执行官 KC Crosthwaite在去年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完全意识到建立一个与风险相称的监管框架需要时间。然而,我最终对未来持乐观态度。” (最初的联合创始人 Bowen 和 Monsees 在承认公司犯了错误后已经辞职。)


尽管该申请不是公开的,也不能通过公共记录请求共享,但该公司作为申请的一部分提交的一些研究出现在美国健康行为杂志 5 月/6 月号上。


据《纽约时报》报道,Juul 为这本特刊支付了 51,000 美元。这些研究主要关注成人使用和转换率,而不是与青少年使用其产品相关的结果。一年来,Juul 的研究表明,使用 Juul 的成年人将传统卷烟的消费量减少了 50% 以上,一篇关注未成年人使用的论文表明,蓝牙技术可以帮助验证用户的年龄,从而抑制青少年销售。


Fuhrman 是反电子烟倡导组织的创始人,他坚持认为,没有电子烟对青少年有益于公共健康,引用的研究表明,开始使用 Juul 等设备的青少年后来会转向可燃香烟。她说,她担心 FDA 会批准任何调味或薄荷味电子烟,包括 Juul。


FDA 政策和药物安全专员的前高级顾问大卫戈特勒解释说,像任何新技术一样,现在说电子烟的长期影响是什么还为时过早,公共卫生官员花了几十年才宣布传统香烟是一种危害,简而言之,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表明电子烟比燃烧烟草更安全。


然而,就目前而言,Juul 在美国的未来掌握在 FDA 手中,FDA 几乎不可能完成一项任务,即平衡 Juul 对未成年尼古丁使用的影响与香烟减少危害的有希望的好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