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应限制多种口味或回归烟草原味 迫使青少年放弃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6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749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根据耶鲁大学研究人员的一项新研究显示,产生清凉感的薄荷味道可能与更频繁地使用尼古丁和吸电子烟有关。研究人员使用2019年的调查数据,评估了过去30天内吸过电子

据外电报道,根据耶鲁大学研究人员的一项新研究显示,产生清凉感的薄荷味道可能与更频繁地使用尼古丁和吸电子烟有关。

研究人员使用2019年的调查数据,评估了过去30天内吸过电子烟的高中生对电子烟口味的使用情况。根据2021年9月1日在 PLOS ONE 上发表的研究,大约一半的高中生(51.6%)报告在近期使用了薄荷味电子烟。

尽管薄荷醇和薄荷通常与产生清凉感有关,但现在市场上的许多新电子烟口味都将甜点和水果等甜味与清凉口味相结合。这些口味通常由电子烟制造商以“冰”口味销售,可能对年轻人特别有吸引力。

“我们发现,现在许多电子烟口味都添加了产生清凉感官体验的成分,例如水果和甜点口味。”

精神病学副研究科学家、该论文的第一作者 Danielle Davis 博士说:“清凉感已被证明可以减少与尼古丁相关的刺激性和刺激性,具有清凉成分的口味可能会使尼古丁更容易吸入并导致年轻人更频繁地使用尼古丁。重要的是我们正在评估凉爽的感官体验,以检查其与青少年电子烟使用和行为的关联。”

近期报道的多国青少年电子烟问题,如澳大利亚、美国等,问题根源在于多种口味的诱惑。

近日,澳大利亚的报道称:调味电子烟让澳年轻人吸烟人数翻倍。

澳大利亚部分学校领导称,他们的学生开始吸电子烟主要是因为「这非常流行」。他把这归结为几个关键成分:首先是有吸引力的口味清单。例如,HQD生产32种电子烟,范围从“苹果桃”到“能量饮料”和“芒果冰”。

悉尼大学公共卫生学名誉教授西蒙.查普曼说:“她在小学11岁孙女,我问她‘你们班上有吸电子烟的孩子吗?’她直接说‘哦,是的’。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她说:'因为你可以喝柠檬水'“。

包装上看起来可爱无害的样子!

所以我们不难看出孩子们抽电子烟的初衷仅仅是可以喝柠檬水或各种糖果水果味道而已!

我们似乎忘记了电子烟的初衷解瘾、减害,帮助烟瘾大的人。

综上,个人觉得我们完全可以吸取多国的教训,对调味电子烟进行限制,甚至于电子烟口味回归烟草味,而迫使年轻人放弃使用电子烟!

备注:对于本文章您有任何不同意见都可以在底部留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