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新锐品牌千慕ChillMis举办主题为“携手同心,永毅笃行”战略培训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8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586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新锐品牌千慕ChillMis于近日在深圳总部举办针对各区省经理战略培训,倾心打造行业影响力的电子烟雾化器品牌。

近来,受政策、负面舆论影响,电子烟行业整体进入低迷期。2019年,电子烟行业成为投资风口,高毛利、低门槛,找个电子烟厂家就能开始赚钱,让旁观者们一个个精神振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众多知名投资机构争先恐后地入场。

然而随着国家政策出台,禁止电子烟线上销售,头部品牌纷纷出现闭店潮,小众品牌更是倒了不知多少,整个电子烟行业的从业者哀声一片,行业受到了沉重的打击,从此进入低迷期,这是最为主要的原因,当然还有其他次要原因,例如电子烟品牌众多,行业内部乱象从生,乱价、窜货、假货、质量低下等。

但电子烟真的没有未来吗?

答案是否定的!

从国际、国内来看,各国虽然通过一项又一项政策限制电子烟,但却并没有彻底禁止电子烟的销售和进出口,由此可见,电子烟市场将长期存在,只不过随着监管力度的增强,对电子烟产品质量的要求将会越来越高,各个品牌公司需要不断加强产合规可靠产品的研发才能生存下去。现阶段,各个公司拼的是营销推广、渠道建设,但未来比拼的将是产品体验、口味留存、品牌调性,一味的营销推广终归不是长久之道。

ChillMist千慕,电子烟行业中的新锐品牌,主打品质、安全、健康、时尚为一体的减害替烟新型消费电子产品,在电子烟行业整体如此低迷之时,千慕在其总裁杜颖女士的带领下,上下团结一心,积极研发新品,接受专业培训,规划品牌战略,致力于打造出高质量、高颜值、好口碑的电子烟产品,同时更好地服务好我们公司的客户,将我们公司的品牌推广到全世界。

图| ChillMist千慕员工接受培训

8月30日至9月1日,ChillMist千慕全国省经理相聚深圳,接受总部技术研发、市场战略培训。在培训的过程中,各位省经理、员工踊跃提问,可以看出,他们对于电子烟行业充满热情,对千慕充满了热爱,想要更加深入地了解千慕,尤其关注千慕未来的发展方向、品牌战略、产品质量,并且积极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千慕的所有员工是一体的,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公司发展得越来越好,每一个人都在发光发热,为千慕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会后,公司全员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品牌战略信心满满,我们坚信在总裁杜颖女士的带领下,千慕一定能够扛过电子烟的低迷期,再创新高。

图| 千慕员工在公司总部的合照

千慕是双品牌并行发展,千慕轻奢、时尚系列,千慕斗罗系列,前者主打中产阶级消费,后者主打下沉市场、亲民消费,品牌战略发展立足于消费者,各有侧重,几乎囊括了电子烟的所有消费人群,东边不亮西边亮,千慕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

图| 公司员工在工厂的合照

千慕的产品是由麦克韦尔制造的,安全、质量有保障,另外,公司在口味的调制上精益求精,着重产品体验,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口味留存。一款好的味道能够打开一扇消费者心中的大门,让消费者认可我们的产品,复购我们的烟弹,而这正是千慕所追求的。

培训、工作完成之后,自然是到了团建聚餐的时刻,千慕自然也不会缺失,从上面的图片你们就能看到,千慕人是多么的融洽,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足见我们团队的凝聚力。

千慕,一定不会缺席电子烟未来发展的行列,我们全员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将千慕这个品牌做大做强,再创辉煌,同时我们也坚信在总裁杜颖女士的带领下,公司一定能渡过电子烟行业的低迷期,发展得越来越好。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让我们拭目以待,千慕的辉煌未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