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hillMist千慕荣获中国安全产业协会草本健康专委会理事单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3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36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12月16日,首届中国国际草本雾化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主题是“发展草本健康产业,满足人民对健康生活

2021年12月16日,首届中国国际草本雾化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主题是“发展草本健康产业,满足人民对健康生活的美好需求”,由中国安全产业协会草本健康安全专业委员会举办。草本雾化健康产业是指从非烟草本植物中提取草本精华成分或者直接以草本为载体,配以研制,辅以本质安全手段,以电子雾化的形式吸收,配以精品包装,形成的新兴草本健康产业。

图片无法显示

本次大会共有七大主要议程:1、隆重推出中国安全产业协会草本健康专业委员会。2、聚焦草本健康产业的最新研究进展,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3、探讨草本健康产业的发展之路。4、研究推广电子雾化产业安全生产规范标准。5、促进会员与专家和政府部门沟通与交流。6、研究搭建草本健康产业权威信息交流平台。7、发布“大会倡议书”和“大会宣言”。

图片无法显示

值得一提的是,ChillMist千慕成为中国安全产业协会草本健康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单位。ChillMist千慕,深圳千合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华尔街投行投资人杜颖打造,主打品质、安全、健康、时尚为一体的减害替烟新型消费电子产品,以其极具差异化的高颜值外观和出众的口感,深受消费者喜爱。近一年时间,ChillMist千慕不断的通过技术创新与研发新口味,推出了“零尼古丁”系列产品,深受日本、欧美等海外消费市场的喜爱,成为日本时尚都市人群争相追捧的雾化健康产品。

图片无法显示

创始人杜颖女士表示,在当今全球消费市场对电子烟是传统烟草的更减害型的替代品这一认知下,ChillMist千慕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与后起之秀,积极推动参与国家对电子雾化产业的变革,坚持与本次大会提倡的健康产业的发展观,研发更多健康的电子雾化产品,立足国内市场、放眼海外,为全球10亿烟民提供更健康的消费解决方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