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无烟儿童运动高管:FDA必须禁止所有调味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21    评论:0    
核心提示:业界非常清楚,83%的青年电子烟用户使用调味产品。

9月7日消息,美国无烟儿童运动的国内项目执行副总裁、全国学校护士协会的主席琳达·门东卡 (Linda Mendonca) 撰文表示,FDA必须禁止所有调味电子烟



她说,因为新冠疫情影响,经过一年的在线学习后,许多青少年终于回到学校和他们的社交圈子。但是,随着学生为新学年制定计划,我们还可以看到另一场甚至在 COVID-19 关闭之前就已经很糟糕的健康危机:青少年电子烟流行病的卷土重来。


2020 年初,青少年吸电子烟在学校猖獗;360 万儿童,包括五分之一的高中生,使用过电子烟。现在,当学生返回学校时,他们可能再次面临导致电子烟流行的条件:同伴压力的强大影响以及电子烟产品的广泛使用,这些产品以有趣的口味吸引孩子并很快上瘾他们用大剂量的尼古丁。


业界非常清楚,83%的青年电子烟用户使用调味产品。


返校恰逢日历上的另一个关键日期: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面临 9 月 9 日的截止日期,以决定哪些电子烟产品可以留在市场上。


为了真正保护孩子并结束青少年电子烟的流行,FDA 必须消除导致这场危机的调味和高尼古丁产品——包括流行的薄荷醇口味。


家长、教育工作者和健康倡导者都指望 FDA 将它们下架。


有证据表明,只要市场上还有任何调味电子烟,孩子们就会得到它们。


去年,FDA 禁止在 JUUL 等基于烟弹的产品中使用薄荷醇以外的其他口味,但允许其他口味的电子烟广泛使用。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完全可以预见:孩子们转向剩下的调味产品。像 PUFF Bar 这样的一次性电子烟的使用量在高中生中飙升了1,000%,令人震惊,而且薄荷醇产品也出现了显着转变,到 2020 年有超过 100 万儿童在使用它们。


我们这些在学校工作并关心学生健康和福祉的人还记得教室关闭之前的情况。Juul 和其他电子烟随处可见,当青少年试图谨慎地满足他们危险的尼古丁成瘾时,走廊和浴室里残留着薄荷和水果香味的气溶胶痕迹。


教育工作者甚至在教室里闻到了它。


护士、教师和管理人员不断没收设备,成堆的 Juul 装满了他们的办公桌抽屉。


一些学校不得不关闭浴室隔间的门,以阻止孩子们试图秘密吸电子烟。经常或每天使用电子烟的高中电子烟用户比例稳步上升,高达近 39%。


这并不奇怪,因为像 Juul 这样的电子烟含有 与一整包香烟一样多的尼古丁.


美国外科医生发现年轻人以任何形式使用尼古丁都是不安全的,会导致成瘾,并会伤害发育中的青少年大脑,影响学习、记忆和注意力。研究表明,使用电子烟的年轻人是更倾向于 继续 抽普通香烟, 青春期使用尼古丁可以 增加风险 为了 未来成瘾 到其他药物。


由于 DELTA 变体,COVID-19 病例再次激增,因此通过防止年轻人吸烟或吸电子烟来保持孩子的肺部健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对于学校护士来说,这意味着本学年将带来更多挑战。除了应对 COVID-19 和大流行带来的心理健康影响之外,他们还必须加倍努力教育青少年有关电子烟的风险。


教师和家长还需要重新学习如何识别电子烟使用和成瘾的迹象。电子烟可能很难识别,因为它们的设计时尚且不起眼,类似于闪存驱动器或笔。如果青少年比平时花更多的时间独处,想出借口经常离开或在他们的衣服或房间里闻到甜味,这些可能是电子烟的迹象。其他包括不明原因的咳嗽或口渴增加、易怒和情绪波动。


但是,仅靠护士、教育工作者和父母无法与青少年吸电子烟作斗争。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 FDA 和其他政策制定者的支持,他们是唯一有能力消除导致这种流行病的调味产品的人。


随着新学年的开始,我们都想重新开始。但在 FDA 采取行动之前,我们将面临更多相同的情况。该机构是时候停止玩鼹鼠游戏并消除所有调味电子烟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