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最高法院回绝电子烟企业上诉 FDA正转向严格监管调味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1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469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最高法院回绝了对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最近驳回各种电子烟上市申请的争论。

  

美国最高法院回绝了对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最近驳回各种电子烟上市申请的争论。

【两个至上快讯】据美联社10月10日报道,美国最高法院回绝了对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最近驳回各种电子烟上市申请的上诉。 

该案源于FDA在2021年决定拒绝Avail Vapor公司所有的果味和甜点口味电子烟的请求。该公司声称,FDA故意使申请程序复杂,导致大量新产品提交被拒。 

这家公司声称FDA未能告知公司一项政策变化,该政策只允许在申请中包括随时间进行的研究数据,比较多种口味产品与作为成人戒烟辅助手段的烟草口味产品的效果。 

在法院回绝起诉时,FDA正加大力度对调味电子烟进行规范。 

5月12日,FDA向10家公司发出否决令,这些公司总共生产和推广了大约6500种口味电子烟烟油电子烟产品。FDA表示,这些公司未能提供足够的证据表明"允许这些产品的销售对公众健康的保护是适当的"。

这些被否决的产品中包括包括薄荷,草莓芝士蛋糕和清凉薄荷等口味的电子烟。FDA进行了一项电子烟在中学生和高中生中的使用研究,发现使用这些设备的学生中,84.9%使用的是非烟草口味的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