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调味电子烟可能受限?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6     来源:美国广播公司    浏览:880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6日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首相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在保守党大会中提出,有关在英格兰购烟的合法年龄应逐

10月16日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首相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在保守党大会中提出,有关在英格兰购烟的合法年龄应逐年增加一岁,直至该行为在整个人口中被视为非法,期望从而阻止青少年格以此类行为。

苏纳克在年度保守党大会上公布他的这一计划,并表示希望阻止青少年从一开始就吸烟。目前,在整个英国,向18岁以下的人出售卷烟或烟草制品均被视为非法。苏纳克办公室表示,按照这种逐年增加的变化,今年14岁及以下的儿童将无法合法购买英格兰的卷烟。如果议会批准该提案,这一法律变动只在英格兰适用,北爱尔兰,苏格兰和威尔士则并不适用。苏纳克还表示,政府将出台措施,限制电子烟的可获得性。在英国,现在向18岁以下的儿童出售电子烟是非法,但官员们表示在过去三年里,青少年电子烟的使用量增加了三倍,现在使用电子烟的孩子比吸烟的孩子还多。政府将考虑一些选项,包括限制调味的电子烟,以及调整包装和店面陈列,使产品对年轻人的吸引力降低。苏纳克宣布该计划后,英美烟草公司立即下跌了1%,而帝国品牌在苏纳克演讲结束后的股价下跌了2.4%。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美国广播公司)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