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第58届广州美博圆满闭幕,MR迷睿收获好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8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982    评论:0    
核心提示:第58届广州美博圆满闭幕,MR迷睿收获好评!

第5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近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圆满落下帷幕。2021年9月4-6日,3天展会时间,广交会展馆热闹非凡。美博会历经32年沉淀,是我国国内现象级美业展览平台。美博会立足广州,辐射全国,涉足美业、大健康及直播产业各领域,展示了不同领域的商机和发展趋势。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美博会现场人声鼎沸、络绎不绝,众多行业同仁出示健康码,安检入场,井然有序,开启逛展之旅。其中,颜值与实力并存的MR迷睿展位人气高涨,获得了参展同行及嘉宾的一致好评。

据悉,MR迷睿品牌始于2021年,诞生灵感源自于Z世代的年轻态度,主张觉醒潮流力量,探索潮酷生活。MR迷睿拥有来自国际顶尖奢侈品的设计团队,该团队曾屡屡获得包括iF设计金奖在内的多项国际大奖,只为给用户带来更高颜值的潮流电子产品。MR迷睿强调玩酷、乐趣、新奇、社交、差异化,符合年轻人追求新颖、个性的消费诉求。迷睿从产品设计语言出发,在潮流力、艺术力、科技力三个维度上,让潮流达人可以借助迷睿来尽情表达自我,玩味潮流艺术。

据迷睿官方介绍,本届美博会上,MR迷睿主要集中火力在拓展化妆品渠道的招商,规划在化妆品CS渠道将全部以区域经销商的方式进行网络建设,计划吸纳100个左右在化妆品行业内具有时尚潮流思想、对市场有非常敏锐触觉的经销商,在全国重金铺设10000家左右的CS渠道化妆店网点和2000家购物中心专柜。

另外,在此次展会中,MR迷睿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包括即刻系列、溯流系列、及骑士星球系列等主力产品,在众多品牌中成为极其亮眼的存在,吸引众多年轻观众的关注。

其中,MR迷睿骑士星球尤其引起了现场年轻受众的喜爱。据了解,骑士星球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世纪欧洲军队圆桌骑士文化“骑士精神”,以守护世界的秩序、公正、平等为荣誉,产品用骑士的武器——“盾牌”为产品原型,塑造MR 3V圣盾,骑士元素(材质,色彩,造型)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在性能上,骑士星球全部升级换代为FEELM陶瓷雾化芯,在口感还原度、防漏液等方面表现更好,为用户带来卓越超前的口感体验。

告别第58届广州美博会,MR迷睿将踏上新的征程。未来,MR迷睿也继续将潮流电子列为发展方向,破圈突围,致力于让每一个潮流玩家着迷于MR迷睿的吸引力,让每位玩家尽享MR迷睿带来的乐趣。面对消费者对潮玩电子雾化器的需求,MR迷睿将不断进行发掘、探索和创新,以高新科技和个性化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在电子雾化行业开创更辉煌的明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