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正向北卡罗来纳州支付4000万美元解决诉讼,将开设实验室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2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进入市场后青少年电子烟飙升。

9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电子烟巨头JUUL Labs最近同意与北卡罗来纳州就其营销实践达成 4000 万美元的和解协议,该公司计划明年在达勒姆开设一个新的研究实验室。


该公司表示,新实验室在 linkedIn 上的在线招聘广告和招聘信息中显示,明年 4 月全面开放时,将雇佣约 35 名全职员工。


该设施的工作将专注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要求的研究、产品开发和测试。该公司没有提供该设施的地址。


「我们正准备在研究三角区启动一个新设施,为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劳动力提供高质量的全职工作,作为我们继续为监管提交的产品提供科学和证据的承诺的一部分。」Juul的一份声明中说。


这家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公司补充说:我们将继续寻求赢得包括当地官员在内的主要利益相关者的信任,因为我们在打击未成年吸烟者的同时,提高了减少成年吸烟者危害的潜力。


Juul 正在等待 FDA 就其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是否获得批准做出重要决定。FDA 的裁决可以决定该公司是否可以继续在美国销售其产品。


该公司以及整个电子烟行业在过去几年中受到了严格的监管关注,因为该国使用尼古丁产品的儿童数量大幅增加。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监管审查尤其伤害了 Juul,该公司的估值已从2018 年的约 380 亿美元降至2020 年的 100 亿美元。


据《时代》杂志报道,直到 2016 年,FDA 告诉电子烟公司,他们必须提交一份 PMTA 申请才能继续在美国销售,电子烟产品才属于 FDA 的监管范围。


FDA 已收到来自电子烟公司的超过 600 万份产品申请,并希望在9 月 9日前完成对这些产品的审查——尽管决定可能会延迟。


FDA 已经拒绝了三个电子烟制造商的超过 55,000 种电子烟产品的申请,因为他们缺乏足够的证据证明它们对成年吸烟者有益,同时保留了由有据可查、令人震惊的电子烟构成的健康威胁。


JUUL 进入市场后青少年电子烟飙升


根据一项研究,从 2016 年到 2019 年,青少年吸电子烟的人数显着增加,2016 年有十分之一的高中生报告使用了电子烟。据 NPR 报道,到 2019 年,这一数字已增长到四分之一左右。


6 月,在北卡罗来纳州总检察长乔什·斯坦 (Josh Stein) 起诉该公司向青少年非法营销和销售其产品之后,Juul与北卡罗来纳州就其在青少年电子烟方面的作用达成了 4000 万美元的和解协议。


该和解协议是该公司首次与个别州达成和解,并为该公司设定了几项新要求,例如禁止 35 岁以下的任何人参与其广告,并使其产品只能在柜台后销售。


该和解仅适用于 Juul 的营销和销售实践,因此在该州建立研究实验室并不违反协议。


Juul 首席执行官 KC Crosthwaite 将其 PMTA 提交视为对公司未来的重要。该公司希望向监管机构证明,其产品有助于吸烟者摆脱传统卷烟,并且可以减少未成年人的使用。


「为了获得在社会上经营的许可证,」克罗斯韦特去年说,「我们需要成为一家以科学和证据为基础的公司......并采取有条不紊和负责任的行动来提高成年吸烟者减少危害的潜力在打击未成年人使用的同时。我们提交的 PMTA 是该方法的关键部分。」


据美联社报道,2019 年,Juul对该公司进行了几项重大变革——包括罢免首席执行官、停止在美国投放广告以及摆脱水果等非烟草口味。


在其 PMTA 中,Juul 仅提交了尼古丁浓度分别为 3% 和 5% 的弗吉尼亚烟草和薄荷醇口味供审查。


该行业的其他变化来自联邦政府。2019 年,联邦政府将购买烟草产品的年龄提高到 21 岁,FDA 开始打击其他提供甜味电子烟的公司。


这些措施可能会减少年轻人的电子烟。据《华尔街日报》报道,2020 年初的一项联邦调查显示,过去 30 天内约有 20% 的高中生报告使用电子烟,这一比例低于 2019 年的约 28%。不过,同一项调查还发现,成年人使用电子烟的人数有所下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