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31个州总检察长联名要求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拒绝数十份电子烟产品PMTA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626    评论:0    
核心提示:FDA应该积极主动,而不是被动地对待较新的尼古丁产品,如袋装、口香糖和润喉糖,以确保它们不会加剧这种恶劣情况。
据外电报道,由美国31个州的总检察长组成的联盟正在敦促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拒绝几项调味汽化产品的PMTA申请。
来自31个州的总检察长签署了一封联名信,要求联邦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代理局长珍妮特·伍德科克(Janet Woodcock)拒绝数十份电子香烟和电子烟产品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以期通过迅速、有效的措施保护青少年和年轻人。
总检察长敦促FDA拒绝那些将加剧美国青少年尼古丁流行病并危害美国儿童健康的申请,2021年8月18日的信的结尾指出:“除了解决在青少年中流行的高尼古丁、调味的电子烟产品的严峻问题外,FDA应该积极主动,而不是被动地对待较新的尼古丁产品,如袋装、口香糖和润喉糖,以确保它们不会加剧这种恶劣情况。现在是采取果断行动的时候了,在对公众健康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之前,控制所有吸引青少年的烟草产品。”
ECigIntelligence.com的行业监管分析师报告说,这一呼吁是在FDA的PMTA程序中的一个关键时刻,因为FDA在大规模拒绝某家制造商提交的450万份申请后,仍有150万份申请等待批准。
分析师进一步指出,已经被扔进比喻为垃圾箱的申请数量是巨大的,但未完成的申请数量也是巨大的,问题是FDA如何能处理完所有的申请。
FDA必须在9月9日前对所有剩余的PMTA申请做出决定。在FDA审查待定的烟草产品上市前申请时,以下签名的总检察长敦促它拒绝电子香烟和电子烟产品的上市前申请。
以下是签署名单:
爱达荷州总检察长劳伦斯-瓦斯登
伊利诺伊州总检察长Kwame Raoul
内布拉斯加州总检察长道格拉斯-彼得森
纽约州总检察长莱蒂西亚-詹姆斯
北卡罗来纳州总检察长乔希-斯坦恩
田纳西州总检察长Herbert H. Slatery III
阿拉斯加总检察长特雷格-R-泰勒
阿肯色州总检察长莱斯利-拉特里奇
加州总检察长罗布-邦塔
科罗拉多州总检察长菲尔-韦泽
康涅狄格州总检察长唐威廉
特拉华州总检察长Kathleen Jennings
华盛顿特区总检察长Karl A. Racine
关岛总检察长莱文-泰塔诺-卡马乔
缅因州总检察长Aaron M. Frey
马里兰州总检察长Brian Frosh
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莫拉-希利
密歇根州总检察长达纳-内瑟尔
明尼苏达州总检察长凯斯-埃里森
内华达州总检察长Aaron D. Ford
新罕布什尔州总检察长John M. Formella
新泽西州代理总检察长安德鲁-布鲁克
新墨西哥州总检察长Hector BALDeras
俄勒冈州总检察长Ellen F. Rosenblum
宾夕法尼亚州总检察长Josh Shapiro
波多黎各总检察长Domingo Emanuelli-Hernández
罗得岛州总检察长彼得-F-内罗哈
犹他州总检察长Sean D. Reyes
佛蒙特州总检察长T.J. Donovan
华盛顿(州)总检察长Robert W. Ferguson
威斯康星州副总检察长埃里克-J-威尔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