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许多美国电子烟公司一夜之间收到FDA营销拒绝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9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是美国电子烟行业艰难的一天。

9月1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许多电子烟公司在一夜之间收到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营销拒绝令 (MDO)。一家主要的白标制造商证实,他们的一些客户收到了 MDO。预计 FDA 今天将在对 2020 年 9 月 9 日之前提交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做出最终决定时宣布电子烟行业的命运。


制造商无法透露姓名,因为他尚未与客户讨论拒绝令。无法确认收到 MDO 的确切产品数量,但有人暗示其数十万产品。


几家公司在 Twitter 上宣布已于 9 月 8 日收到了MDO拒绝令,其中许多是深夜。美国蒸汽制造商协会 (AVM) 主席阿曼达·惠勒 (Amanda Wheeler) 在推特上写道:今天是艰难的一天。许多我深深尊重并帮助成千上万吸烟者戒烟的非常好的人被我们的政府告知他们的产品是非法的。对于你们所有人,我非常抱歉。对于您的客户,我更抱歉。我们的政府在这一点上是错误的。


FDA 尚未更新其收到 MDO 的公司名单。最近,该机构宣布从8月27日到9月1日共发送了34个MDO,涵盖超过300,000种产品。据 Vape Radio 称,至少有一家公司已经对 FDA 提起诉讼。


许多制造商还表示,他们将转向合成尼古丁,因为 FDA 缺乏对其进行监管的权力。该公司在 8 月 26 日的Facebook公开帖子中写道,Vapor Salon 将改用合成尼古丁 。


该帖子发表的同一天,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拒绝了 Vapor Salon 和另外两家公司的大约 55,000 份营销申请, 理由是他们缺乏足够的证据证明它们对成年吸烟者有足够的益处,足以克服公共卫生问题。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一份新闻稿称,年轻人对此类产品的使用率有据可查,令人震惊 。


「VaporSalon 将于 2021 年 8 月 27 日星期五改用无烟草尼古丁,」Facebook 帖子写道。「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不符合 FDA 的严格 PMTA 要求,该要求于 2021 年 9 月 9 日全面生效,需要获得批准的 PMTA,否则您的产品将无法再销售。迄今为止,已批准 0 个与 ENDS 相关的 PMTA。」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