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hillMist千慕12月6日即将登陆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16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1235    评论:0    
核心提示:全球最大规模的电子烟展IECIE自2015年启动以来备受关注,每年均有包括美国、法国、英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个电子雾化器品牌参展,构建一条围绕电子烟成

全球最大规模的电子烟展IECIE自2015年启动以来备受关注,每年均有包括美国、法国、英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个电子雾化器品牌参展,构建一条围绕电子烟成品、电子烟油、电子雾化器、五金配件、电池、包装、解决方案及关键元器件等产业链上下游专业的行业盛会。

ChillMist千慕 即将登录IECIE

ChillMist千慕,是深圳千合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华尔街投行投资人杜颖打造,主要产品有换弹式雾化烟、一次性雾化烟;以其极具差异化的高颜值外观和出众的口感,深受消费者喜爱。管理团队来自美林证券、软银集团、三菱银行等世界一流企业,与麦克韦尔等行业头部企业长期深入合作,致力于通过不断地研发创新,推动全球10亿烟民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倾心打造中产阶级消费升级标志性品牌!

轻奢系列 电子雾化器

时尚系列 电子雾化器

千慕斗罗系列 电子雾化器

连续三天 惊喜好礼送不停

ChillMist千慕,将在本次展会中展出轻奢系列、时尚系列与千慕斗罗系列,更有全新研发的零尼古丁零一氧化碳零焦油的一次性霓虹发光雾化器。油芯分离、超大容量,以超高的技术标准与惊艳的口感,征服所有千慕的会员粉丝!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