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NS电子雾化烟银石套装INS Pro X主打中低端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3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03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新锐品牌INS银石于4月25日在深圳南山区高北十六创意园圆满举办了主题为:“MAKE INS探索之旅” 品牌升级暨新品上市发布会。

电子烟新锐品牌INS银石于4月25日在深圳南山区高北十六创意园圆满举办了主题为:“MAKE INS探索之旅” 品牌升级暨新品上市发布会。

在这场Make INS Different的探索之旅发布会上,我们见到了INS银石的新品INS Pro X可换弹电子烟套装的发布。

从命名来看,我们知道银石INS Pro X这款产品是INS Pro的升级版,那么银石INS Pro X都做了哪些升级与改进呢?跟着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UMATH 2.0厚膜陶瓷芯

上一代产品INS Pro采用的Turbo涡轮陶瓷雾化芯,博主微信:,而INS Pro X这款电子烟的烟弹采用的是UMATH 2.0厚膜陶瓷芯。关注过INS银石这个品牌的用户都清楚,银石INS定位高端用户的产品INS Air采用的就是UMATH微米陶瓷芯,INS Pro X使用的UMATH 2.0厚膜陶瓷芯是在UMATH微米陶瓷芯技术上的升级,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口感,同时降低雾化热度,避免出现烫嘴的不好使用体验。

第二,1.8ml的大油仓

更好的口感,搭配更大的油仓,能带给用户更长久的满足感。INS Pro的烟弹容量是1.5ml,经常被用户或者同行吐槽,INS Pro X采用的1.8ml的油仓设计,博主微信:,由此可见INS Pro X的烟弹会比INS Pro更耐抽,而

  • INS Pro X初步定价为:
  • 一弹一杆套装零售价:198元/套,
  • 烟弹三颗装:99元/盒,
  • 由此可见,INS Pro X相比上一代INS Pro 来说,可能是一款加量不加价的产品。

INS电子雾化烟银石套装INS Pro X主打中低端市场

第三,400mAh的电池容量,及搭载新型Type-C快充技术,既实现了更持久的续航,也实现了快充功能,可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用户的电量焦虑。

第四,手握更舒适。INS Pro X电子烟套装的工学设计极具美感,且手握更舒适。

第五,多色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INS Pro X纯色与渐变色都有提供,,博主微信:,基本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银石INS Pro X电子烟套装有10款不同的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银石灰、烟波蓝、电光紫、曜石黑、羽墨绿、湖光秋色、碧海星辰、幻境樱花、静默星空和静谧森林。

INS电子雾化烟银石套装INS Pro X主打中低端市场

在发布会上,INS银石除了发布了新品:INS Pro X,同时也展示了新品牌形象设计由来,未来品牌的发展方向,而且入门级产品:INS Lite 也会以新的包装形象展示给用户。

INS电子雾化烟银石套装INS Pro X主打中低端市场

话说回来,从整个发布会来看,INS银石的新品:INS Pro X是一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但是实际如何,最终都需要接受市场的检验,产品好不好,最终得用户说了算,在发布会上,INS银石品牌方并未公布INS Pro X正式上市的具体日期,我们期待INS Pro X能早日正式上市,接受广大消费者的检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