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Geekvape称PMTA申请已进入实质审查阶段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60    评论:0    
核心提示:​FDA要求公司提交产品认证、测试结果、病理报告和其他文件。

9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深圳电子烟公司Geekvape表示,目前所有提交FDA的产品之PMTA均已进入实质性科学审查阶段。

FDA 要求公司提交产品认证、测试结果、病理报告和其他文件,这意味着所有涉及的制造商必须拥有完整的研发测试链,并从批准过程的一开始就考虑合规性要求。此外,FDA 还要求提供有关销售和营销活动的报告,以监控每个制造商的促销和广告活动。

Geekvape 的研发负责人 Victor Duan 表示,公司一直并将继续考虑其产品用户的健康以及产品开发,以保证健康为第一要务,并在研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近年来,为电子烟行业建立了完整的、100%健康导向的产、学、研、销闭环体系。

Geekvape 近年来在制造、产品安全和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公司成立电子烟技术基础研究所,专注于分子材料和雾化技术的研发,并与多所顶尖大学联合成立多项实验测试联合实验室,确保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这是由创新和客户安全定义的,以及所有参与者都是其成功的利益相关者。

随着公司全球化进程的加快,Geekvape 将始终专注于以客户的健康为首要任务的产品开发,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多的新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