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建立一个研究机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5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电子烟品牌Juul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三角研究园区开设一个新的研究基地。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电子烟品牌JUUL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三角研究园区开设一个新的研究基地。

公司发言人表示,新的研究所预计将创造35个全职工作岗位。

Juul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建立一个研究机构

Juul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继续努力赢得包括地方官员在内的主要利益相关者的信任,因为我们在打击青少年吸烟的同时,已经提高了减少成年吸烟者危害的潜力。

Juul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建立一个研究机构

今年6月,Juul解决了北卡罗来纳州总检察长乔什·斯坦(Josh Stein)提起的诉讼,斯坦指控Juul向年轻人推销产品。 Juul同意支付4000万美元,但否认有不当行为或责任。

北卡罗莱纳州是第一个对Juul采取法律行动的州。

包括加州、马萨诸塞州、纽约和哥伦比亚特区在内的至少13个州已经提起了类似的诉讼。 在每个案例中,最重要的是Juul知道,或者应该知道,它使用含有高浓度尼古丁的烟雾弹来吸引青少年。

北卡罗来纳州维克县公立学校系统对Juul的诉讼目前正在进行中。

根据美国联邦药物管理局的数据,2020年,高中生和初中生的电子烟使用量分别下降了19.6%和4.7%。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认为尼古丁会损害青少年的大脑发育。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