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Geekvape称快充技术通过TÜV测试,可实现安全快充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02    评论:0    
核心提示:Geekvape称已实现世界上第一个真正安全耐用的快速充电电子烟技术。

9月2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Geekvape在新闻稿中宣布,该公司的安全快速充电技术已通过严格的 Technischer Überwachungsverein (TÜV) 测试。

Geekvape表示,配备该技术的产品可确保在 15 分钟内通过 USB-C 进行安全快速充电和超长电池寿命。Geekvape的安全快充技术搭载两节串联电池,经过300多轮TÜV充放电测试,充电电流和电池容量达到96.43%,超过80%的国际标准。电池组件采用多极充放电技术,很好的平衡了电池的温度和充电效率,实现了安全快充。

「在Geekvape,我们只遵守最严格的全球安全标准。我们的安全快速充电技术已经过包括 TÜV 和 FCC 在内的领先独立机构的严格测试。因此,我们可以自信地说,我们已经实现了世界上第一个真正安全耐用的快速充电电子烟技术。」Geekvape 产品经理 Siner Kong 说。

由于市场上有许多不同的电池品牌,每种电子烟产品的安全性、质量和价格可能会有很大差异。当制造商购买未经严格检查和认证的低成本电池时,这可能会导致安全隐患,尤其是在使用大电流快速充电技术时。

为了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最高级别的保护,Geekvape 仅在其电子烟产品中使用自己的内置电池。每个Geekvape电芯都经过数万轮严格测试,包括挤压、短路、跌落、过冲、高温、震动等。然后从制造商方面对电池进行严格检查,从而带来真正安全和革命性的快速充电体验。

除了TÜV测试,Geekvape的Safe Fast Charge技术还通过了IEC61960和ICE62133全球电池安全监管标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