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GTNF: 创新是电子雾化行业发展的原动力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30     来源:Biznews    作者:duan, yu    浏览:684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21日至23日,全球烟草和尼古丁论坛(GTNF)在英国伦敦举行,聚焦“持续变革: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旨在探讨行业发展新风向,找寻行业变革新价值。

过去2年,受到国内线上销售禁令以及新冠疫情的冲击等影响,全国性的电子烟活跃品牌减少了90%。2021年电子烟行业回归产品力竞争,但具体从何破局众说纷纭,未有定论。

9月21日至23日,全球烟草和尼古丁论坛(GTNF)在英国伦敦举行,聚焦“持续变革: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旨在探讨电子雾化行业发展新风向,找寻行业变革新价值。

GTNF会议现场

自2008年首届GTNF在里约热内卢推出以来,GTNF已经进入第十四个年头,经过多年发展,GTNF成为全球烟草及新型烟草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与此同时,GTNF也成为全球范围内公共卫生专家、政府代表、行业和投资者之间的权威意见交流平台,通过此次论坛所促成的高端对话以及输出的有效观点,共建行业未来。

三天的论坛、十多场重磅对话,参会的企业和专家谈到最多的词语是——创新。

根据Frost & Sullivan数据显示,2016年-2020年全球电子雾化产品销售额逐年增长,从2016年的174亿美元增长到2020年的419亿美元,近五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高速增长的背后离不开电子雾化产品的不断创新带动全球电子雾化市场快速发展。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乔治城大学肿瘤学教授David Levy分享,第一个开始生产销售电子雾化产品的并不是大烟草公司,而是独立品牌,它们推动了市场变化,驱动了创新,因此大烟草公司才开始响应这种变化。

在此次GTNF大会上,美国民主研究所所长Patrick Basham提到:“创新是持续变革的原动力,而新型产品恰恰是颠覆性且有可能带来巨大健康收益的。”

行业专家普遍认为,行业发展向创新型产品转型是不可逆的趋势,而创新就意味着扎实的研发水平和对产品的精益求精。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研发方面投入巨大。对于头部企业来说,他们的创新不是停留在“点”上,而是延伸至“线”与“面”的维度,这就需要头部企业具备更广阔的眼界、和更延展的创新思维,从而推动行业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熠科电子作为“创新”驱动的电子雾化智能制造企业,向来对“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十分重视,这不仅体现公司的研发投入上,在客户服务方面,我们始终以“敏捷、可靠”为基本原则,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而熠科创新的动力就是来自于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以及对市场趋势的预测和把控,面对变幻莫测的电子烟市场,唯有不断创新,才能出奇制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