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GTNF探讨减害经济:各类型减害产品竞争将加剧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22    评论:0    
核心提示:GTNF论坛嘉宾围绕“减害经济的研究:理论与实践”展开探讨,通过列数据的方式,展示减害产品在全球的现状。未来,各类型减害产品的竞争将日益激烈。

GTNF论坛嘉宾围绕“减害经济的研究:理论与实践”展开探讨,通过列数据的方式,展示减害产品在全球的现状。未来,各类型减害产品的竞争将日益激烈。

【两个至上发自韩国首尔】9月21日,GTNF论坛第三日上午,嘉宾们围绕“减害经济的研究:理论与实践”展开探讨,通过列数据的方式,展示减害产品在全球的现状。得出的结论是,未来,各类型减害产品的竞争将日益激烈。 

 

论坛现场 图源|两个至上 

本次论坛由作家、经济学家Sinclair Davidson主持,参与谈论的嘉宾有: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对外事务区域总监Paul Blair,世宗大学公共管理系助理教授Anna Choi,牛津经济研究院亚洲经济咨询总监James Lambert,乔治城大学肿瘤学教授David Levy, Tamarind Intelligence 董事总经理Tim Phillips。 

嘉宾们通过数据,展示世界新型烟草的分布情况。全世界减害产品的使用率逐年上涨,从2019到2023年,在北美,口含尼古丁袋的市场规模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69%,加热不燃烧产品的市场规模复合年均增长率为32%,而电子烟的市场规模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1%;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口含尼古丁袋市场规模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41%,加热不燃烧产品的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1%,电子烟的市场规模复合年均增长率为7%;在亚太地区,加热不燃烧产品的市场规模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7%。 

数据显示,2022年加热烟草和电子烟销售额在世界排名前八位的,有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和韩国。 

与会嘉宾表示,目前美国的电子烟公司定位不明确,主要是因为FDA的PMTA审批情况。唯一一家没有烟草背景的、通过PMTA的电子烟公司是NJOY,而NJOY近期刚刚被奥驰亚收购,目前似乎尚未有另一家没有烟草背景的独立电子烟公司能够通过PMTA。而在HNB领域,PMI似乎准备好进入美国市场,ALtria和JTI合作,一起进入美国市场,所以这一领域的竞争将会存在。同样的情况发生在口含尼古丁领域,ZYN和On产生了竞争。 

此外,在韩国,男士的吸烟率高达35%,而当前正在使用ENDS的人85%是烟民,12%曾是烟民,3%则从未抽过烟。而政府对减害替代产品的态度十分消极,经常宣传减害不能帮助戒烟,这也影响了消费者的选择,说明政府对减害产品的态度,对减害产品的未来影响十分巨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