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GTNF探讨解决青少年滥用减害产品问题 :需要社会各机构共同协作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193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21日下午,GTNF论坛与会嘉宾以“关注青年人(对减害产品)的使用 人人有责”为主题进行了观点交流。

  9月21日下午,GTNF论坛与会嘉宾以“关注青年人(对减害产品)的使用 人人有责”为主题进行了观点交流。

【两个至上发自韩国首尔】9月21日下午,2023GTNF论坛围绕“关注青年人(对减害产品)的使用 人人有责”主题进行了观点交流。与会嘉宾认为,关注青少年滥用减害产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社会各机构的共同协作和努力。

 

论坛现场 图源 |两个至上

本场讨论由凯菲德·卡普兰和贝克尔律师事务所合伙人Stacy Ehrlich主持,布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阿尔珀特医学院酒精和成瘾研究中心行为和社会科学教授兼医学教授Jasjit S. Ahluwali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烟草制品中心主任Brian A. King,全科医生兼澳大利亚烟草减害协会创始主席Colin Mendelsohn,JUUL Labs Inc. 外部合作副总裁Stefanie Miller参与了讨论。

FDA烟草制品中心主任Brian A. King表示,多年来FDA一直关注受年轻人青睐的产品。除发放警告信外,还与司法部门合作,与国家卫生研究院合作,获取有关公共卫生传播的更多数据,寻找有关目标人群的数据,其中包括意外的人群,特别是青少年,每年花费数百万美元,使用数据来指导工作。FDA还在继续进行教育工作,以及发起防止吸烟的广告活动。

Stefanie Miller表示,美国消费者在购买公司产品时进行身份证扫描,直到扫描身份证并核对年龄后,才能完成销售。身份证会检查购买者的年龄,还会防止销售员向购买者出售超过一定数量的产品,以防止在学校出现社交获得产品的情况。这是一种在销售点的技术干预措施。在销售点,公司采取了一些行动,确保零售商能够遵守规定。

Colin Mendelsohn表示,澳大利亚的一项研究表明,14至17岁的青少年中有三分之一曾经使用过电子烟,最近30天内有16%使用过,但只有3%的孩子总体上使用电子烟,这与其他类似的西方国家的证据是相一致的。最新证据表明,从未吸烟的孩子中目前频繁使用电子烟的人数占总人数的1%至2%,从未吸烟的孩子中实际上很少有人频繁使用电子烟。他认为,自从电子烟问世以来,吸烟率持续下降,当政府尝试各种方法,比如增加税收或限制口味等来减少青少年使用电子烟,此举将导致更多人去吸卷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