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23全球烟草和尼古丁论坛9月19日开幕 两个至上聚焦专家传递行业声音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837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全球烟草和尼古丁论坛(GTNF2023)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韩国首尔康拉德酒店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政府代表和行业领袖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烟草和尼古丁行业的未来发展和创新。两个至上将对此次论坛的重点内容与发言进行重点报道并实时更新。

  

2023全球烟草和尼古丁论坛(GTNF2023)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韩国首尔康拉德酒店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政府代表和行业领袖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烟草和尼古丁行业的未来发展和创新。两个至上将对此次论坛的重点内容与发言进行重点报道并实时更新。

【两个至上原创】 9月19日至21日,2023全球烟草和尼古丁论坛(GTNF2023)将在韩国首尔康拉德酒店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政府代表和行业带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烟草和尼古丁行业的未来发展和创新。两个至上将对此次论坛的重点内容与发言进行报道。 

自2008年首次亮相以来,GTNF一直是烟草和尼古丁领域的知名论坛,旨在促进跨领域对话、推动创新和共同塑造未来。在这个独特的平台上,公共卫生专家、政府代表、烟草行业领袖和投资者汇聚一堂,分享观点和想法,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挑战。 

本届GTNF的主题是“改变对话,改变结果”(Change the Conversation. Change the Outcome)。与会代表将探讨如何通过改变对话方式来塑造更加积极的未来。届时,来自菲莫国际(PMI)、英美烟草(BAT)、日烟国际(JTI)、帝国烟草(IB)、思摩尔(smoore)、JUUL等知名公司的代表,以及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烟草中心(CTP)主任、云南大学新型烟草专家、新加坡国立大学苏瑞福公共卫生学院卫生主任等烟草领域的专家和监管机构代表,将分享他们的观点和研究成果。 

 

PMI美国地区对外事务总监Paul Blair|图源:GTFN

 

  

BAT全球监管洞察和前瞻主管Flora Okereke |图源:GTFN 

 

JTI高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和报告总监Ana Krasojevic|图源:图源:GTFN

 

 

帝国烟草的CEO的Stefan Bomhard|图源:GTNF

 

 

FDA烟草中心主任Brian King|图源:GTNF 

GTNF2023将成为行业各方共同探讨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的独特平台。与会者将有机会了解最新的研究成果、政策趋势以及创新技术,共同推动烟草和尼古丁行业的未来发展。今年的论坛将聚焦多个议题,包括可持续发展、下一代烟草产品的研究和创新、减害经济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