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记录全球烟草行业高端对话 两个至上圆满完成2023GTNF报道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208    评论:0    
核心提示:在2023GTNF期间,两个至上采访到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烟草中心主任布莱恩·金(Brian King),布莱恩还与两个至上深入探讨了美国尼古丁监管的方向,以及FDA对中国电子烟生产商的态度。这些都为全球烟草从业者提供了重要参考。

在2023GTNF期间,两个至上采访到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烟草中心主任布莱恩·金(Brian King),布莱恩还与两个至上深入探讨了美国尼古丁监管的方向,以及FDA对中国电子烟生产商的态度。这些都为全球烟草从业者提供了重要参考。

9月21日,为期三天的2023年全球烟草与尼古丁论坛(GTNF)在韩国首尔圆满落幕,本届盛会汇聚了烟草领域全球各地的政策制定者、专家、从业者。作为全球领先的雾化科技媒体和智库,两个至上(2FIRSTS)对本次论坛进行了详尽报道,记录下了多个重要时刻。 

本次论坛上,两个至上采访了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等国家的数十位烟草行业政府机构人士、企业代表以及减害专家。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烟草中心主任布莱恩·金(Brian King)分享了FDA在监管烟草产品最新政策和举措;来自FDA检测合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汤姆·博戴(Tom Beaudet)就烟草产品质量和安全性方面的作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强调了行业合作的必要性;英国自由市场智库(IEA)的创始人马克·李特伍德(Mark Littlewood)分享了英国在尼古丁政策和市场监管方面的经验。这些,都为当下的烟草行业和未来的减害产品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深刻启发。 

两个至上对这些重磅嘉宾的专访报道,通过两个至上中英文站广泛传播,获得受访者、论坛主办方及参会人士的广泛盛赞,同时亦在烟草业界引发极大反响。据统计,在2023GTNF期间,两个至上通过中文站、英文站以及国际社交平台共发布了80多篇(条)相关报道,这些报道吸引了亚洲、欧洲、北美、南美等全球各地用户的高度关注和热烈讨论。这再次彰显了两个至上在全球烟草行业的巨大影响力。

高端访谈:对话FDA烟草中心主任 

在2023GTNF期间,两个至上采访到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烟草中心主任布莱恩·金(Brian King)。这次交流引起了烟草行业的广泛关注——布莱恩·金作为美国烟草政策的重要决策者,其见解和观点一直备受行业关注。 

此次对话,布莱恩·金向两个至上分享了美国FDA烟草中心在烟草领域、特别是电子烟领域的最新政策动向,以及FDA在应对新兴烟草产品和科技方面的挑战和策略。此外,布莱恩·金还与两个至上深入探讨了美国尼古丁监管的方向,以及FDA对中国电子烟生产商的态度。这些都为全球烟草从业者提供了重要参考。 

 

两个至上人员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烟草中心主任Brian King(右)|图源:两个至上   

全球视野:记录世界烟草行业领袖观点 

包括企业、政府机构及独立专家在内,2023GTNF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烟草行业的多位知名代表,他们在论坛上深入交流,分享了自己对所属地区及市场的经验、见解。 

比如,在未来的烟草产品创新上,ANDS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法迪·马伊塔(Fadi Maayta)认为,如果很多公司真的想要创新并展望未来,就应该更多地关注尼古丁以外的方向;在减害经济研究上,全球尼古丁和烟草投资顾问埃里克·布卢姆奎斯特(Erik Bloomquist)认为,减害产品未来投资前景广阔,但收购减害产品公司要注意其短期前景。 

这些独特的见解通过两个至上传递开来,无疑有助于促进全球范围内烟草行业的合作与理解,推动电子烟产业的发展。 

 

GTNF小组讨论现场|图源:两个至上   

引领行业:展望雾化科技行业未来 

2023GTNF论坛期间,与会专家和行业从业者热烈讨论了烟草行业的未来,包括新兴产品、科技创新和市场趋势,其中电子烟、加热不燃烧产品、尼古丁替代品等新兴领域的发展尤为引人关注。日本烟草国际(JTI)在内的与会者认为,可持续发展已经不仅是公司的战略,更涉及消费者、环境甚至全球供应链。 

 

GTNF烟草减害主题讨论会|图源:两个至上   

一直以来,两个至上努力致力于报道和分析雾化科技行业的最新趋势及动态。两个至上深知这一领域的重要性,也深信通过高质量的报道与面对面的交流,可以促进这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两个至上对2023GTNF的成功报道,不仅展现了全球烟草和尼古丁行业的多样性和活力,也为行业未来提供了更多元的思考。未来,两个至上将继续关注雾化科技行业的发展,继续报道和分析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动态。两个至上将与政策制定者、企业代表和行业从业者保持密切联系,以确保我们的报道和信息始终保持准确和全面。两个至上期待着继续为这个充满活力的领域做出贡献,并见证它的不断发展和壮大。


关于两个至上

2FIRSTS成立于2022年,是全球知名的雾化科技媒体和智库,目前在深圳、伦敦、纽约等地设有新闻中心。2FIRSTS专注于全球雾化产业的重大报道和研究,为监管方、供应链和品牌及渠道商的企业家、研究机构、行业组织等提供全球最新的资讯和分析。2FIRSTS的展会报道覆盖全球,每年有超过十场以上的现场报道,也是全球主要展会的媒体合作伙伴。

本文章为深圳两个至上科技有限公司原创文章,其版权及许可使用权归属本公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