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起诉加油站食品超市销售假冒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32    评论:0    
核心提示:指控被告经营的零售店一直在销售假冒JUUL产品。

10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西部地区的周四投诉现场,电子烟产品公司 JUUL 对 Vearaima Inc. 提起诉讼,指控被告经营的零售店一直在销售假冒 JUUL 产品。

诉状称:被告出售的假冒商品带有对 JUUL 标志的赝品和相似的仿制品,很可能与真正的 JUUL 产品混淆。

该投诉是针对一家经营俄克拉荷马城零售店的实体提起的,该零售店似乎是一家与 Valero 加油站相连的食品市场。

根据诉状,JUUL 的一名代表在提起诉讼前两年从该商店购买了一件假冒商品。

有争议的产品是非缔约方制造的JUUL 产品和相关包装的假冒、复制和非正版版本。

电子烟公司仅在向该机构的经营者发送停止通知书后才提起诉讼。2019年12月的信函提供通知,被告的旧物品是假冒的,要求停止销售,并主张公司对产品的商标权。

然而,JUUL 在 2020 年 7 月确认了另一笔销售。

据原告称,被告将假冒商品注入市场对 JLI 产生不利影响,导致 JLI 经济损失,包括正品 JUUL 产品的销售损失,损害了 JLI 的商誉。 并阻碍 JLI 为使用 JUUL 标志推广其真正的 JUUL 产品而付出的诚实努力和大量支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