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R迷睿以“潮流力量”为破点,打造年轻人喜爱的雾化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1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309    评论:0    
核心提示:MR迷睿以“潮流力量”为破点,打造年轻人喜爱的雾化品牌
近年来,国内电子雾化行业发展迅速。根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中国电子烟市场规模从2013年的5.5亿元快速扩大至2020年的83.8亿元,复合年均增长率高达72.5%。未来仍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有数据预测到2025年将增长至966.6亿元。
作为新年轻一代,他们崇尚颜值主义,拒绝被定义,拒绝被束缚,同时他们对电子雾化产品的定位也不同以往,更多人将其作为一种彰显潮流个性、打造个人标签的态度。



在潮流消费的主力军逐渐变成越来越年轻的群体的当下,如何破圈创新,让科技电子与年轻化挂钩,与新鲜事物融合,攻占新时代年轻人的心智,MR迷睿交出了满分答卷。作为新时代年轻人炸街的“灵魂伴侣”,MR迷睿在外观造型、口感体验、产品营销等各个层面,均实现了精准定位,深度洞察新时代年轻人的痛点需求。
MR迷睿是百纳集团旗下电子雾化器品牌,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电子烟生产商及品牌营运商。基于深刻洞察新时代年轻人需求,MR迷睿以“潮流力量”为破点,拒绝千篇一律,打造最符合新时代年轻人当下流行趋势的产品,真正做到对年轻群体对号入座,有备而来。
截至2021年8月,MR迷睿门店覆盖全国166个城市,延伸至538个区县,已与全国万达、银泰、华润系统商业综合体达成意向合作渠道。此外,MR迷睿也切实关注新时代年轻人对前沿趋势美妆的需求,并拟以现代潮流之力为美妆CS渠道赋能,据官方透露,未来MR迷睿将开始拓展化妆品渠道的招商,持续丰富品牌矩阵。



注重科技,持续性研发投入,一直以来都是MR迷睿发展的重中之重。据悉,MR迷睿拥有一支国际一流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团队,合资工厂配备了2000余生产人员,媲美食品级无尘电子产品生产线。与此同时,MR迷睿还设有亚太MR雾化技术研究室——Asia Pacific electronics ATOMIZER lab,旨在供专业人员在系统性研究电子雾化系统生活化多元应用的可行性分析。



正是依托强大的科研实力,使得MR迷睿成功打造出一个又一个高品质与颜值兼具的明星大单品,例如即刻系列、溯流系列、骑士星球系列等,无论销量还是口碑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明星单品「骑士星球」更是堪称电子雾化器颜值天花板,凭借其精美的设计外观及使用体验,在各个行业群及实体零售渠道中获得大量粉丝追捧。

从另一角度看,MR迷睿大单品的不断出新与出圈,亦是基于对Z时代年轻消费者潮玩新需求的深刻洞察,更是对消费者理想感官体验更深入、更科学的研究。以「骑士星球」为例,其采用新一代FEELM陶瓷雾化芯,具备更高的品质、更好的口感、更出色的防漏技术,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卓越超前的口感体验。与此同时,MR迷睿每一款新口味的推出都会经历一年的研发时间,100+感官评测调配,500+超级会员7轮的体验测试,力求每一款产品的优越口感。

未来,MR迷睿也继续以电子雾化器为中心,破圈突围,同时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性能稳定、造型炫酷、品质感佳的产品,打造潮流新势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