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起诉烟草公司销售假冒产品,提起超过200万美元索赔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0    评论:0    
核心提示:原告声称,被告的行为构成向消费大众作出的错误和虚假陈述,并且他们出于恶意行事。

10月2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JUUL Labs公司在加州中央区对Redmill烟草公司涉嫌在商店销售与官方产品混淆性相似的假冒产品提起投诉。

2019 年 9 月,一名 JUUL 员工据称在 Redmill 地点购买了假冒的烟弹。不久之后,JUUL 发出停止和终止函,导致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其中被告同意不制造、进口、分销或销售任何未经授权或许可的产品。

然而,在 2019 年 12 月,另一名 JUUL 员工据称发现 Redmill 继续销售假冒产品。此外,2020 年 7 月 16 日,特拉华州酒精和烟草执法部门没收了大约二十七个假冒 JUUL USB 充电座,并对被告提起刑事指控。

JUUL 正就违反合同、商标侵权——假冒商品、假冒原产地名称——假冒商品、不正当竞争——假冒商品以及加州法律规定的不公平商业行为提起诉讼。

原告声称,被告的行为构成向消费大众作出的错误和虚假陈述,并且他们出于恶意行事。

原告寻求实际的、补偿性的、间接的和附带的损害赔偿、被告在假冒商品上的利润、假冒商标的200万美元法定损害赔偿、禁令救济、三倍损害赔偿、判决前和判决后利息、律师费和费用和其他救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