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蓝洞第二届峰会登顶活动行全站热度第一,蓝斯卡电子烟行业投票白热化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4    评论:0    
核心提示:人气爆棚,实力登顶。

10月23日消息,第二届电子烟高峰论坛活动报名专题今日正式登顶活动行网站全站热度第一名。

第二届电子烟高峰论坛将于11月13日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举行,属于行业高规格高峰论坛,上台嘉宾均为电子烟行业知名CEO和资深人士,数十位嘉宾将共同探讨电子烟的发展和未来趋势,引发了众多行业人士的追捧。

截至目前,活动报名页面访问量突破90000次,登顶全站第一。主办方未进行任何推广投放,通过自有媒体渠道引流,成为热度之王,预计还将在活动开始之前持续霸榜,蓝洞也感谢活动行提供用户体验非常好的活动平台。

蓝洞已经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观众准备了丰厚的伴手礼和礼品,在获取行业信息的同时,还可以满载而归,人人都有固定礼品套装,还有机会抽取更多产品以及iPhone 13大奖。

报名地址:http://hdxu.cn/IB5Oa

此外,蓝洞发起的首届电子烟还行业评选蓝斯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本次蓝斯卡活动一共设置了7个大项投票,多个榜单竞争激烈,网上投票环节预计将于本月底结束,届时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专家评审环节,将从票选榜单候选企业的目前市场体量预估、经营收入规模、研发人才比例、知识产权情况等资料进行综合评审,如有自认为加分项资料也可以提供。请各位致力于参与角逐最终大奖的企业做好资料准备。

为打击刷票作弊等行为,主办方每天都会监测投票数据,如有异常将清除无效数据,力求榜单评选有效。

主办方并不反对拉票,但反对作弊。比如所在的代工厂,员工,代理商,用户,均可以是合法票仓来源,各位参与者还是要认真对待。

每个榜单的综合获奖者将在11月13日的蓝洞峰会上领取获奖奖杯,请大家随时关注活动页面。

微信投票地址:http://www.vapefun.cn/vote/

蓝洞特别声明:本次蓝斯卡活动完全免费,不存在任何收费评选获奖行为。

蓝洞第二届电子烟高峰论坛报名开启!行业上下游顶级公司,CEO,第三方公司,齐聚深圳,奉献年度电子烟盛宴,参会还可以获得多种奖品和价值千元左右的伴手礼。

峰会基本信息:

主办方:、蒸汽坊

协办方:WeTrue

举办时间: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全天,9点-18点

举办地点:深圳中洲万豪酒店

预计观众:600-800人

上台嘉宾:知名电子烟行业上下游企业高层,以CEO、总裁、创始人为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