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首届蓝斯卡Lscar电子烟行业票选榜单出炉,74家公司角逐最终大奖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55    评论:0    
核心提示: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1月13日在蓝洞第二届电子雾化高峰论坛现场揭晓。

10月31日消息,推出的历时一个月的首届蓝斯卡Lscar电子烟行业榜单评选之网友票选榜在今天正式决出最终名单,中国电子烟行业74家优秀的公司经过超过十万人次投票进入了第二阶段,将继续进入专业评审阶段,角逐每个榜单的最终大奖。

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1月13日在蓝洞第二届电子雾化高峰论坛举办地深圳中洲万豪酒店现场揭晓,事先不会通知任何企业前往领奖,我们将把每项大奖悬念留到最后,如果你对自己家企业有信心,那么请一定要派人到现场,迎接最终大奖。

本次票选排行榜也可以看做各家企业在人力、人气和粉丝方面的实力比拼,从一开始,主办方鼓励人肉投票,但反对机器作弊,因此最终的票选榜单有部分虚假数据进行了剔除,以期为行业提供相对客观的参考。

主办方已经尽力通过技术手段和技术分析保证了本次投票的有效性。如对数据和排名有异议,可以加官方微信进行复查,我们将如实核对,如有错误,也将及时更新。

第一阶段的票选胜利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值得各位上榜的企业开心。

但我们提醒各位,此榜单并不是最终获奖榜单,只是票选阶段结果,还有专家专业评审。

此外,蓝洞郑重声明,本榜单全程均不会产生任何费用,请各位企业放心,就连奖杯,都是蓝洞付费制作。

第二阶段的专业专家评审将从今天开始。

在这个环节,我们将从票选榜单候选企业的目前市场体量预估、经营收入规模、研发人才比例、知识产权情况等资料进行综合评审,如有自认为加分项资料也可以提供。请各位致力于参与角逐最终大奖的企业做好资料准备。

资料递交发送至cz@bluehole.com.cn,或者添加微信erdongmiddle,资料提交截至日期为11月2日,即日起可进行提供。

资料不是必须要提供,但更多资料提交可更有效帮助评委判断,不提交资料的话,评委只能从网络和日常了解中获取相关信息,如果因资料不全而未上榜,蓝洞只能说抱歉,请各家企业注意。

最终票选+评审产生的综合榜单将在11月13日蓝洞第二届高峰论坛发布,获奖企业将现场领取奖杯。

让我们祝贺上榜第一阶段票选排行榜的所有企业!

24家电子烟品牌入围。

19家初创电子烟品牌入围。

4家电子烟工厂的雾化器解决方案入围。

三家电子烟国代渠道入围。

6家电子烟品牌入围。

10家电子烟烟油企业入围。

8家大烟品牌入围。

以上每个奖项都将产生一定数量的获奖企业,最终结果我们11月13日现场揭晓!

一起拭目以待!

提醒!入场必须要报名扫码方可进入,入场防疫政策参考深圳当地规定。

蓝洞第二届电子烟高峰论坛报名开启!行业上下游顶级公司,CEO,第三方公司,齐聚深圳,奉献年度电子烟盛宴,参会还可以获得多种奖品和价值千元左右的伴手礼。

峰会基本信息:

主办方:、蒸汽坊

协办方:WeTrue

举办时间: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全天,9点-18点

举办地点:深圳中洲万豪酒店

预计观众:600-800人

上台嘉宾:知名电子烟行业上下游企业高层,以CEO、总裁、创始人为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