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电子烟行业参与者希望政府降低税率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02    评论:0    
核心提示:征收的税率将使马来西亚的烟草卷烟产品变得更加昂贵。

11月1日消息,据外电霸道,马来西亚全国电子烟行业参与者表示,对含尼古丁的电子烟产品征收消费税是一项可喜的举措,因为这表明该行业迈出了规范的一步,但他们希望降低税率。

「税收也使该国在实现监管整个电子烟行业的目标方面走上了正确的轨道。」马来西亚电子烟行业倡导主席 Rizani Zakaria 说。

但是,随着经济和行业的发展,实施的税率应该与考虑产品对铁杆烟民群体的受益率成比例的风险来制定。

「我们希望政府能够重新考虑已经设定的税率,因为它相当高。这是因为电子烟已被证明可以帮助吸烟者戒烟,而且比烟草香烟的危害更小。」他补充道。

「征收的税率将使马来西亚的烟草卷烟产品变得更加昂贵。理想情况下,税率应该很低,这样电子烟产品的价格就不会超过卷烟的价格,并成为吸烟者通过电子烟戒烟的诱因。」里扎尼说。

目前,从 2022 年 1 月 1 日起,通过 2022 年预算设定的税率为每毫升 (ml) vape 液体 1.20 令吉,而目前的税率为每毫升 0.40 令吉。

与此同时,马来西亚电子烟商会主席赛阿祖丁赛义德艾哈迈德认为,在实施之前,需要与行业一起完善这一税率。

他补充说,该税率可能会对该行业的本地制造商产生影响,主要是电子烟烟油产品,每瓶 60 毫升的税收可达 72 令吉。

除此之外,政府还应考虑制定规则,并对整个产业生态系统实施监管。

Syed Azaudin 说:监管规则应考虑到这种产品方法比香烟危害更小且控制不当,允许吸烟者通过电子烟戒烟,同时确保产品符合安全和质量标准。

他说,行业参与者愿意就起草监管规则和税收实施进行磋商或讨论,并与他们充分合作。

「我们随时准备参与并提出建议,制定与国内电子烟行业相关的任何规则以及税收的实施。我们希望马来西亚继续成为世界领先的电子烟产品制造商之一。」Syed Azaudin 补充道。

他补充说,该公告也为行业参与者带来了希望,看到该行业在国内和全球蓬勃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