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TC在思摩尔发起专利投诉后开始调查大麻电子烟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02    评论:0    
核心提示: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Smoore的投诉旨在阻止 38 家公司销售或制造的大麻电子烟产品的进口。

11月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联邦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已根据CCell的母公司思摩尔smoore Technology的商标和专利侵权投诉开始调查,该公司为美国大麻行业生产大部分陶瓷电子烟蒸发器。

据彭博社报道,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Smoore的投诉旨在阻止 38 家公司销售或制造的大麻电子烟产品的进口。

该公司声称,其他大麻电子烟企业正在复制其四项电子烟硬件专利发明,并将其作为 CCell 电子烟产品冒充。

投诉中提到的产品在加拿大、中国和瑞士制造。


报道称,Smoore要求 ITC发布永久停止令和有限排除令,以创建安全的电子烟产品供应链。

Smoore 声称这些公司违反了 1930 年关税法第 337 条。

诉状中提到的公司的完整名单可在法庭文件中找到。

蓝洞查询后发现,波顿旗下电子烟公司源格林公司也被列入其中。据此前报道,源格林公司在美国同样是生产销售大麻蒸发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