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西弗吉尼亚州加入针对电子烟制造商Juul的联邦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3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10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30日消息,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律师韦伯说,当地一些县市一家和他签署诉讼合同,将加入起诉电子烟公司Juul的行列。 韦伯说,

11月30日消息,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律师韦伯说,当地一些县市一家和他签署诉讼合同,将加入起诉电子烟公司JUUL的行列。

图片无法显示

韦伯说,到目前为止,已有五个县签署了合同,包括美世、罗利、绿蔷薇、吉尔默等。

一些教育委员会也加入了诉讼,以强调电子烟对高中生的负面影响。

默瑟县委员会本月首次决定提起诉讼,声称 Juul的虚假营销造成了麻烦,该县需要资金来解决这个问题。

「Juul声称它是安全的,不会上瘾,而且比烟草更安全,这不是真的。」韦伯说。

韦伯表示,目前超过 35% 的西弗吉尼亚高中学生使用电子烟,从 2017 年到 2019 年增加了 150%。

2019 年,超过 60% 的高中生尝试过电子烟,高于 2017 年的 44% 以上。

韦伯说,他们正在寻求类似于涉及滥用阿片类药物的诉讼。

他说:「我们希望通过花钱预防、治疗和教育的方式,向县和教育委员会筹集资金以减少产品。」

州卫生与人力资源部于 2020 年 1 月发布了一份名为西弗吉尼亚青年和电子烟:危险的组合的报告。在其中,DHHR 将电子烟使用的增加称为令人担忧的,是一个可能影响大脑和社会发展的问题。

Juul没有对诉讼发表评论,但一直试图将自己定位为为成年吸烟者提供更安全的传统卷烟替代品的供应商。在最近的声明中,该公司表示支持遏制未成年烟草使用的努力。

该公司最近在其他州解决了几起诉讼,指控他们在营销中非法针对年轻人。

韦伯鼓励更多的西弗吉尼亚县教育委员会、县卫生委员会和县委员会加入诉讼,如果他们想要资金来对抗 Juul。

他说:如果我们都在一起就好了。我特别鼓励教育委员会,因为他们可以承担青少年的角色,然后县可以承担年轻人及以上的角色。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