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企业:深圳市五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29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1104    评论:0    
核心提示:五轮科技(深圳市五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11年专业研发和服务背景,专注于电子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电子企业。 公司简介 五轮科技(深圳市五轮科技

五轮科技(深圳市五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11年专业研发和服务背景,专注于电子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电子企业。

公司简介

五轮科技(深圳市五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投入生产,2015年在中国上市(股票代码833767 )。公司总部设立在深圳西乡黄田,公司拥有现代化的GMP车间、舒适的办公环境、先进的生产设备与检验设备,确保产品符合国际标准,产品品质获得业界和消费者的认可。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健康电子烟”的开发和研制。凭借着高品质的经营理念和雄厚实力,公司汇集了一批高素质、富有经验的研发和经营管理人才。公司拥有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现代化的生产、舒适的办公环境、先进的电子技术设备,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国际标准,并取得CE,ROHS,ISO13485和GMP认证。

企业精神

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

经营目标

做极致化产品,高精细化管理,创高端化品牌,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优质的电子烟产品,为公司和员工创造永久价值。

发展历程

2010年、成立深圳市五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扩建新厂房6000平方米

2014年、创建自主电子烟品牌Amigo

2015年、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3767

2017年、获得CBD行业的排名前三,成立Vapesoul品牌

2019年、成立voom品牌

公司荣誉

五轮科技先后通过了ISO13485质量体系和GMP体系认证,近年来荣获2项发明专利、26项外观专利及16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取得UL、CE、SGS等安规认证公司颁发的证书。

专利

合作品牌

我们要在今后的发展中树立世界眼光,抢抓全球化发展新机遇,增创国际竞争新优势。

公司展示

五轮科技在HOP国际中心新增了一个办事处,团队汇聚精英,部分人员是优秀海归青年。新增办事处位于宝安壹方城旁边,附近聚集大量高新技术产业,人才济济。团队人员和谐共事,互帮互助,相处融洽,大多为90后发展型优秀人才。

公司设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