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五轮科技2022年报:营收同比增长110%,一次性于欧洲持续增长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486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4日,五轮科技(833767)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1,442,958.91元,同比增长110.66%;归属于挂牌公司
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月14日,五轮科技(833767)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1,442,958.91元,同比增长110.6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196,370.39元,同比增长235.86%。

undefined
年报中,五轮科技提到, 2022年,公司继续以欧美等海外市场为主,同时推广内销。营收增加的主要原因为公司一次性电子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在欧洲等销售区域的销量持续增长。一次性方面,五轮科技在公告中提到,2022 年一次性电子烟与换弹电子烟为公司研发的重点。
五轮科技在年报中提到收入构成,按产品分类分析来看,其OEM/ODM营业收入比上年同增长158.19%;自主品牌产品这一数据为22.35%,可以看出 OEM/ODM为营收增长的主要动力:
五轮科技对收入变动进行了说明:一、 内销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了 115.47%,主要原因为:电子烟行业利好,公司产品适销对路。二、 外销收入较上同期增加 110.05%,主要原因为:电子烟行业利好,公司产品适销对路,同时公司在世界拓展了销售区域,如俄罗斯及其周边地区。
公告中,五轮科技年度销售占比前五客户分别为Elda Ltd、AKS HOLDING LTD、POLYFLAME EUROPE SAS、AKIVA SARL、MY OFFICE USA CORP,前五销售占比客户合计占比48.62%。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