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五轮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仿真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2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浏览:819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启信宝显示,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五轮科技(833767)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五轮科技,发明人是郭如云。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3月2

据启信宝显示,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五轮科技(833767)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五轮科技,发明人是郭如云。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3月28日,专利名称为“一种仿真电子烟”,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3095767.6。

该专利摘要显示:一种仿真电子烟,包括吸嘴组件、雾化器组件和烟体组件,所述烟体组件内形成有敞口的雾化腔,所述雾化器组件容置在所述雾化腔内,所述吸嘴组件安装在所述雾化腔的敞口端,所述烟体组件包括电池、发光元件、吸气检测器和呈雪茄型的壳体,所述壳体内依次设置有发光腔、电池仓及所述雾化腔,所述发光元件安装在所述发光腔中并能够向所述壳体底部上的凹凸结构发光,所述电池安装在所述电池仓中,所述雾化器组件安装在所述雾化腔中,所述吸气检测器设置在所述电池背离所述发光元件的一侧,用于检测流过所述雾化腔的气流流量,以控制所述雾化器组件的工作电流及所述发光元件的发光强,所述雾化器组件的工作电流与所述发光元件的发光强度成正比例关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