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全资收购工厂布局海外,MOOSEE慕色或将开辟品牌“新格局”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13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1327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1月11日,电子雾化品牌MOOSEE慕色在深圳沙井鹏城物流园举行了MOOSEE慕色ODM产研中心的揭牌仪式。作为雾化行业新进黑马,本次揭牌也标志着MOOSEE慕色将成为集研发、设计、生

2022年1月11日,电子雾化品牌MOOSEE慕色在深圳沙井鹏城物流园举行了MOOSEE慕色ODM产研中心的揭牌仪式。作为雾化行业新进黑马,本次揭牌也标志着MOOSEE慕色将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再后期维护的一体化服务实力品牌。

MOOSEE慕色是德塔泰克(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子雾化品牌,由多位来自消费电子、制造业、快消品及互联网领域资深人士在2020年共同创办,并于2021年推出MOOSEE慕色品牌。

而本次MOOSEE慕色全资收购工厂成立的ODM产研中心坐落在全球电子烟产业基地沙井,厂房面积近6,000平米,除了拥有十万级无尘车间产线、包装产线、电子雾化科技实验室等现代化设施,同时烟弹的月产能也达到500万颗。

虽然MOOSEE慕色的成立时间较短,且产品接近去年九月底才正式亮相,但凭借团队优势和对市场良好的预判,以及对电子雾化产品市场的深刻洞察,如今该品牌早已用行动收获不少掌声:

  • 2021年9月17日,获得了数千万首轮融资;
  • 2021年9月27日,推出重磅新品渴望系列受市场追捧;
  • 2021年10月10日,携手南开大学实验室成立联合实验室,确立了以烟油成分在新型高分子材料载体下的减害为主要研究方向;
  • 2021年10月底,新品上市一个月闪电签下15家优质省级代理商;
  • 2021年11月13日,荣获蓝洞首届蓝斯卡年度新锐电子烟品牌奖;
  • 2021年11月22日,聘请南开大学知名教授王淑芳为首席科学家,战略升级,正式确立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
  • 2021年12月6日,携全系列产品首秀惊艳亮相IECIE;
  • 2021年12月6日,与集合店品牌雾源素达成战略合作。
  • 据现场人士透露,MOOSEE慕色之所以全资收购工厂,实际上与品牌战略有关。MOOSEE慕色早在品牌成立之初就开始筹备工厂收购事宜,在长达2个多月的评估过后,最终在去年11月中旬选择了黑岩(深圳)生物科技,并完成工厂的正式收购。

    MOOSEE慕色COO李振杰表示,MOOSEE慕色今年的品牌战略将朝向“产销研一体化”发力,成立MOOSEE慕色ODM产研中心不仅能提升品牌综合实力,在产品生产和研发上也能增强品牌的竞争力。

    “收购工厂对于MOOSEE慕色而言解决了一些问题,首先是产能优势的提升,自有工厂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渠道需求;再次是品控上,可以更快的发现问题并及时调整;此外,供应链上下游的整合能力更将得到赋能。”李振杰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黑岩(深圳)生物科技成立于2014年,已经是现代化的ODM工厂,具有一定的技术沉淀。本次收购是全面性收购,包括订单、厂房、设备、专利、实验室及生产团队等,所以MOOSEE慕色ODM产研中心的成立没有运营空窗期,除了能够迅速实现MOOSEE慕色的产销研一体化,专利收购对于产品研发也将起到赋能的效果。

    另一方面,李振杰还在揭牌仪式上透露了即将布局海外市场的消息,而且海外团队已经组建完毕:“其实海外部已经成立了一段时间,这段时间MOOSEE慕色做了很多的基础工作。这次收购工厂比较重要的原因也是在为进军海外市场做准备,自建工厂让海外市场更有竞争力,成为布局海外市场最坚实的后盾。”

    因此MOOSEE慕色透过全盘收购工厂,不仅承接了黑岩(深圳)生物科技原有的客户资源,代工业务还能让MOOSEE慕色更好地与全球接轨,对于品牌来说又能增加一项创收来源。

    在最后的参观环节中,电子烟公众号也向MOOSEE慕色COO李振杰询问了品牌下一个阶段的发展重点。他表示,下一阶段的发展重点会着重在生产和研发,另外渠道建设也会慢慢拓宽,做精做细。

    “我们在产研上也做了很多布局。例如和南开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聘请南开大学知名教授为首席科学家,目前已经陆续有一些科研成果出炉,未来也会对这部分增加投入,增强慕色在技术研发上面的竞争力!”李振杰告诉电子烟公众号。

    本次揭幕仪式的举行,显示出MOOSEE慕色在电子雾化市场布局中的独到眼光及长远思维,即便是新品牌,在这样的政策环境下能够如此快速的安排好每个阶段的品牌发展任务及工作实属不易。我们期待MOOSEE慕色ODM产研中心接下来能够带给行业更多惊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