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康涅狄格州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获得支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8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一群州立法者和健康倡导者周三向州长内德·拉蒙特施压,要求在他今年向立法机关提出的提案中加入禁止

据外电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一群州立法者和健康倡导者周三向州长内德·拉蒙特施压,要求在他今年向立法机关提出的提案中加入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的法案。

图片无法显示

拉蒙特过去曾提出过禁令,并在最近几周表示他仍然支持这项努力,支持者认为这将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

美国外科医生办公室表示,青少年使用任何形式的尼古丁,包括电子烟,都是不安全的。电子烟提供大量尼古丁:例如,据支持者称,每个 JUUL 烟弹提供的尼古丁相当于一包 20 支香烟。

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的努力始于 2020 年 2 月,但由于 COVID 大流行初期政府关闭而停止。支持者去年恢复了禁令,只是看到它在立法会议后期被打破。

包括参议员朱莉·库什纳 (Julie Kushner)、D-Danbury 在内的立法者周三再次推动他们的努力,并声称这些调味产品专门针对年轻人。

库什纳在远程新闻发布会上说:财政分析办公室估计,该州每年损失 250 万美元的收入,但我们认为,这种收入损失非常值得我们为保护孩子而节省下来的钱。

Kevin O'Flaherty,东北地区无烟儿童运动宣传主任,同意这些调味产品专门针对儿童销售。

「味道会吸引孩子,」他说,「这是一个简单的陈述,而且是真的。」

「2021 年全国青少年烟草调查发现,85% 的青少年电子烟用户使用调味产品,」O'Flaherty 说。

心肺测试实验室主任 Melanie S. Collins 博士表示,超过 200 万的初中和高中儿童使用电子烟产品。

「康涅狄格州儿童医院的整个医学界,以及康涅狄格州儿科学会、康涅狄格州 EMT 协会和康涅狄格州头颈护士协会都在倡导去除电子烟和电子烟中的味道,这鼓励孩子们尝试这些有害物质。」她说。

在之前的会议上,并不是每个人都支持禁止这些产品的计划,反对者认为禁止销售将导致消费者只是在其他地方购买口味。在去年提交给公开听证会的书面证词中,新英格兰便利店和能源营销商协会执行董事乔纳森·沙尔表示,需求将确保市场。

「公共卫生委员会必须问自己的问题是,它是否希望该市场成为当今存在的合法、许可、受监管、强制执行和征税的系统,还是一个不再涉及零售商检查身份证并确保仅合法和受监管的已被拆除的系统。产品被出售。」Shaer 说。

然而,在一份新闻稿中,R-East Lyme 众议员 Holly Cheeseman 表示,产品的供应推动了未成年人使用的增加。

「近年来,受青睐的尼古丁产品容易获得的推动,学龄青年的电子烟消费量猛增。」奇斯曼说。「使用电子烟释放的大剂量尼古丁对大脑发育构成风险,并增加未来成瘾的可能性。」

D-Stamford 众议员 Corey Paris 表示,立法机关应该借此机会改善儿童的生活。

帕里斯说:我是一个经常这样说的人,但我认为美国没有足够重视自己的孩子,我不希望康涅狄格州成为我们国家管辖范围内的州之一。我们可以做任何我们可以做的事情,让有害物质远离孩子们的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